2007-03-30 00:07:45魏小涼♥

點點點ˊˇˋ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我ㄉ特徵】***





×。大大圓圓的

×。想減肥又很愛吃 

×。頭髮層次很高

×。喜歡夏天 又討厭夏天 我真矛盾

×。胖女人 大大一支










        ***【點我的人==>麻糬】***





×。教官課的時候 愛摸我頭髮

×。同樣是教官課 麻糬說我睡姿很漂亮 傻眼阿!!!!

×。臉軟軟的好好摸~

×。坐在我斜後方 常常 冒出一句 阿涼~~~~

×。一直說我很瘦= =









        ***【我點點點】***

我要點誰阿= =
都被大家點完拉

阿我知道了

阿破阿破 一個處境跟我差不多憂鬱的破掉了

上一篇:詛咒四次

下一篇:我要休學加出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