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13:24:39小莉莉

獨身前往

103.9.27(六) 晴天。。。

同遊成員:老爸、大姐、二姐、三姐兩夫妻、佳伶姐兩夫妻、我。
 
》姐姐的好朋友加好鄰居,佳伶姐兩夫妻。


》左起:二姐-我-大姐-老爸-三姐。大家的笑容都好燦爛喔^_^



前一天(星期五早上)買好了單程車票 北上與姐姐們會合

此行最主要的是帶我們最親愛的爸爸去走走…

至於我家的大、小公主對這個行程沒興趣 決定不參與

我家的老公則接了工作 賺辛苦錢去(他天生以工作為重):(   莫可奈何-_-#

於是 星期六一大清早 一個人坐火車北上  感覺不錯(我愛的單身身份)

到站後 在站前等姐姐、姐夫來接我 

開始一天的玩樂行程

★★★★★★★★

第一站到金山老街吃鴨肉(我們的第一餐)

點了一桌的美味  大塊朵頤

吃飽  就踏踏老街 消化一下飽足感

人潮很多捏~~~(熱)


(((o(*゚▽゚*)o)))



》三姐夫說此行很讚👍(笑)


再來到新北市萬里翡翠灣看國際特技綜藝馬戲團表演

緊湊的表演項目 精彩絕倫 獲得滿堂彩(手拍到好痛快)^_^

節目尾聲還跟台上的表演者拍了兩張相片呢!

♪───O(≧∇≦)O────♪



接著在翡翠灣美麗的造景前瘋狂地拍合照

跟姐姐們出去,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否則怎麼留住美麗的回憶(笑)




☆*:.。. o(≧▽≦)o .。.:*☆



離開翡翠灣繼續前往野柳看風景

大家邊走邊拍照 很無憂捏(愛死了這樣的感覺)


*・゜゚・*:.。..。.:*・'(*゚▽゚*)'・*:.。. .。.:*・゜゚・*



》來野柳沒排隊拍"女王頭",就遜掉了!(哈哈)(^◇^)


離開野柳天色也漸漸蓋上黑幕

姐姐們提議到二姐家巷子口吃晚餐

晚餐會後,就前往二姐家泡茶聊天

你知道嗎?

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是最溫暖的!


我得連夜趕回可愛的家,家中還有大、小公主等著我回去睡覺呢!

(((o(*゚▽゚*)o)))


姐夫送我到車站搭車返鄉,結束了幸福的一天。


PS.回到家凌晨一點半將近兩點,先用LINE跟姐姐們報平安說晚安,再梳洗疲累的身體,接著二點半進入甜甜的夢鄉。


有家庭之後的我,身兼數職,難得能這麼悠閒地放手,隻身前往與姐姐們聚會,所以每一次的相聚,我都格外地珍惜呢!!!



OS:最近手機上傳相片有點傷腦筋,所以,僅以用家用電腦傳上這幾張來記錄我的心情囉!(什麼時候,才能用手機上傳無慮勒?!)只有走一步算一步囉^_^


(悄悄話) 2014-10-01 23:42:05
藍色幻想 2014-10-01 23:40:33

莉莉媽咪
怎樣才能上傳照片?!?!
我手機不能傳了說!!!

版主回應
最近 有圖是因為我用電腦慢慢傳

很卡

不好傳

再研究…
2014-10-02 00: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