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22:49:29小莉莉

無關信仰,我的獎品!



開卷有益 這是收到的獎品(忘記是哪一天收到了-_-#拍謝!總之,收到的心情超級開心)

還沒正式的閱讀

我想 我會找一天 好好拜讀作者的心路歷程




這是屬於我的小小榮耀  (主題徵文:"信仰教我的事"得獎啦!)




任何人的體驗分享

對自己都會產生正面能量

引導自己 當遇上相同事件時

我會怎麼做?!

有別人的借鏡

自己或許能多一點智慧

來面對人生難題




封底有句話寫得真貼切:

生命有時相當沈重,

有時也根本沒有解答。

     《摘自封底,有感的兩句話》

♀♂♀♂♀♂♀♂♀♂♀♂




我想⋯⋯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勇敢面對屬於我們的人生。




上一篇:成就感?!

下一篇: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