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21:18:44小莉莉

排解

夜黑月風高的晚上,

涼涼的風拂面而來,

真舒服!

讓人忘了白晝是如何的熱浪逼人,酷暑難耐......

 

一大早的天空被變化萬千的雲朵,

點綴到美不勝收,

可惜時間緊湊,

無法拍下瞬間的美好。

 

過了上學區間,

趁著空暇我拍了家週遭的景物來閃閃當下的心情。

 

一走出家庭前的地上,

 

 

牽牛花隨風搖擺,刺眼的朝陽映著,光彩奪目!

 

 

紅竹在旁艷麗四射,

 

 》小玫瑰花



 

孤挺花像喇叭,放送著一日之計在於晨的重要,

今天也要甘八爹唷^^

 

 

走到屋後採金針時,

看到不敵強光的南瓜花,蜷縮的模樣像海星;

 

 

 

香氣迷人的七里香則向我釋放善意,再過一些時候,花全開會迷死人的…

 

 

月桃花在藍天的襯托下,真的是宇宙無敵之美啊!

 

 

三伯父的池塘就在咫齒,放眼望去一片寧靜,好解憂喔!

 

 

 

再來我要採金針花囉!

因為若要食用,就得在它未開花時就採擷,

金針炒肉絲是道美味的佳餚,

 

 

 

你看我認真的採了這麼多,吃膩了就送親友囉~

 

風光明媚的鄉村,有的就是濃厚的人情味,家家戶戶都會慷慨的交換食材,要不然吃不去是不是很可惜呢!?

 

走了一遭,拍到了美麗的家花,心也放空了!(棒)

 

 

今天台東有熱浪,焚風37.6度!(創新高)

還沒七月天耶,就得先體驗一下高溫的五月天,(嘆)

 

 

我家小孩讀半天放學說想吃冰,

然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關窗戶吹冷氣,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溫室裡的花朵,

比起我的小時候,差很大!

 

 

好啦!

這篇就介紹到這兒囉!

 

因為我實在不太擅長長篇大論,

若要把我家的植物全PO上來,

可能要分好幾集,(嘻嘻)

 

 

我愛將心事寄情於花花草草大自然中,

曬曬發悶的心事,

好讓不優的情緒通通消散到風中,

 

你呢?

你都如何迅速排解沉重的心事呢?

 

 

上一篇:苦楝花

下一篇:移情~

藍色幻想 2014-05-15 23:37:23

最近天氣也是超怪的

版主回應
真的耶…

天打雷劈的…恐怖喔~~~
2014-05-17 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