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22:08:41小莉莉

談心



今天下午跟兩位友人有約,
三人行的對話,
充滿著正面的能量,


我把心門打開,
那些曾經糾結的記憶,
經友人的指點,
發現事情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只怪事發當下的自己太軟弱,
沒有高深的智慧去排解問題點,
以至於造成事發當下是不開心的,

現在的我,

要努力的就是勇氣與魄力這一區塊,

不要只是一味的“忍氣吞聲”!

要勇敢面對自己的感受,

適時地對很多人,

說出自己的心內話。


當然真話要說得得體,

也是一門學問,

我想我要訓練的還很多咧!

上一篇:吃喜酒!

下一篇:交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