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3:06:18小莉莉

很煩ㄋㄟ!

由於家中有小女孩,

所以每次超商集點活動,

只要有她們喜歡的,

基本上都會用手邊的點數去換。

 

 

 

今天,手中的點數又有得換了,

猶豫一陣子是否要去換,

最後還是換了!


 

>>最想要的不是它,是粉紅色杯蓋的暗戀組啦!(唉〜)


大公主想要一個杯子,

所以就換了一個杯子,兩枝觸控筆,(共十五點)

 

誰知天不從人願,

結果讓人不悅,

甚至想罵人,

 

 

>>人家要亮粉光;水藍光和金屬光的啦!-_-#


目前手中有3枝青綠光(看到臉都綠了!);

一枝靚藍光;

一枝玫瑰光,

 

我的天哪!(氣)

我懷疑有人作弊啦!(不依)

要不然我的手氣怎會這麼背,(火)



奇怪的是我拿到的杯子還沒拆,它的外包裝盒卻翹起來,(哇咧)


這...這....-_-#

 

唉〜 算了!

只能自認倒楣!

人家想要的是粉紅杯蓋的啦!(泣)

 

 

有沒有人要跟我換啦!

 

這活動一點都不好玩,不玩了!(隨機送,難玩)

 

 

因為每次換的時候,

幾乎都不如願,

 

若不是孩子喜歡那些可愛的商品,

可能我也不會玩這遊戲。(哼)(還在不爽中)

換到不是自己心目中的商品,

心情糟透了!!!(難笑)@(・●・)@


大、小公主一定比我還不高興...

 

 


上一篇:連假來了!

下一篇:賜我家寶貝貼紙!

藍色幻想 2014-04-09 22:49:40

除非你用買的.不然不會有自己喜歡的
我到最後都用買的.哈............

版主回應
有時真的換到一把火,(怒)

但〜
還是要放下
否則不開心-_-#
2014-04-09 23: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