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2:45:13小莉莉

干擾,掏空!

一個人長期被煩瑣的人、事、物干擾,

身心靈長期處於被干擾的狀態,


一定會有想掏空所有雜務,

只想安靜的獨處,

沒有其他的聲音干擾心情。


 

》我家菜園拍的!


每次忙完,(累)

一個人享受著沒人打擾的美好時光時,(爽)


家中的兩個搗蛋孩都會跑來打擾,

而我就會回她們:『沒事不要來找媽媽可以嗎?』(苦笑)


對孩子可以大聲的告誡她們別來打擾我,

那面對不速之客,妳開得了口嗎?(啞口)


並不是自己孤僻,

只是有些點就是不想被打擾,


 

》我家門口拍的!


唉唷!

這個人生並不是妳說了算,


許多時候還是得假裝“沒關係”,

要不然人家會說妳不懂人情世故,


所以~

當我不想被打擾而不速之客還是來了,

我只好揚起笑容迎接他們的到來。



看來人的潛能無限,

從這一點就看到了!


因為不喜歡還是可以轉念,

讓自己接受它,(強吧!)

真佩服這虛虛實實的假面人生。


其實,

我好渴望能真實地表達自己的心情,



就像當我不喜歡被打擾時,

就對自家孩子說“不要來找我!”般地自然~


然而,這太困難了!(無奈)

或許,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上一篇:小孩是磨人精!

下一篇:每天~

十三 2014-02-23 00:40:43

即使害怕寂的人
也需要私人空間的時刻

不想被打擾的方式
就是把自己鎖起來 (笑

版主回應
我家門沒鎖啦!!!!(涙)....半開玩笑!!!!(苦衷啊!)

我很愛獨處,不知為什麼?

可能是被煩慣了,想清靜吧!(唉〜)
2014-02-25 09: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