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22:27:03小莉莉

限定的開心。

期待許久,許久的獎品,

終於收到了!<<救命飲食>>


希望對自己和家人都有幫助!

無毒不在的現今社會,恐怖哦〜


這是我今年搬來這兒,

第二次無心插柳的幸運,


小莉莉的「潛藏的不安」一文,

意外地得到青睞,獲贈一本書,

拿到書的那一刻,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愉悅呢!


這對我來說,是一份限定的開心,

沒錯〜

自己的文章被標上"得獎文章"真的很榮幸,

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新聞台給我這份殊榮,

也謝謝大家的點閱,

 

只能說,

我比大家幸運一點點,

因為大家的相關話題,

都發表得好精采說,

 


以上〜

是我今天限定的開心,

與大家分享囉!

 


好文要共賞;好書要共享,

大家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到書局翻閱或購買唷!


感謝大家的蒞臨指教,

有不周到的地方,

請多多包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