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4:50:35 小莉莉

再見奇摩部落格。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儘管大部分的朋友都已棄械投降 人去樓空…

 

《↑今年雙十國慶的煙火》

 

但不可否認的 這裡充滿著難以磨滅的回憶

 

曾經我跟大家一樣

 

照片上精選 文章上精選 雀躍的心情簡直像中樂透

 

也曾經被怠速氣到抓狂

 

人情冷暖都濃縮在這小社會裡

 

~ ~ ~ ~ ~ ~ ~ ~ ~ ~ ~ ~

 

《↑我家庭前的洛神花》

 

一直自認是一個念舊的感性人!

 

所以~

 

謝謝曾經給過我溫暖的格友 再見了!

〈暗光鳥成員  還有很優的冰友們...)

 

我永遠愛你們…

 

雖然有很常的一段時間沒上來

 

 不過內心的感動永存

 

記得喔…

 

《↑最近超夯的黃毛鴨頭   山寨版的啦!!!》

 

在他鄉遇故知時

 

請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將回您一百分的祝福!

 

再見了! 我親愛的朋友...

 

PS:  相信小莉莉的真心    等我整頓好心情  再登門造訪~~~

 

 

下一篇:婚後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