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0:58:46小莉莉

感受!

心有靈犀一點通,

當有個人默默地關心著妳,

即使不說,心一樣能感受到的!


(os.我的兄姊,給我如此的感受!心連心的感動)(涙)



因為真誠不虛假,

所以內心的感動特別容易觸動,



哪怕只有一個眼神;一句問候,

就能通達內心深處,

其中的感動竟能久久長駐心頭,


即使無情的光陰穿梭其間,

歲月走過之後,記憶深處的影像,依然清晰!



 

我的記憶裡有好多的感動,

都是跟愛有關,


那份感動曾存在於朋友間、

同事間、

手足間、

親人之間、

愛人間....

還有未曾謀面的網友間,


給我的溫情都深深地長留在我的內心深處〜〜〜

有時想起來,不免覺得自己是何其的幸運,

此生中擁有過這麼多的愛,該惜福的!


實在不該因一時的失落或打擊,而怨天尤人,哀聲嘆氣!( ^ω^ )



PS.有感於昨夜的一場溫馨的夢境,以為時空已轉移,不會再有交集,然而那種似曾相識的在乎,又活生生的重現夢裡,有種重溫舊夢的甜蜜感咧ヾ(@⌒ー⌒@)ノ




>>家裡栽種的番茄結果囉!



>>假以時日,餐桌上就會有美味上桌啦(⌒▽⌒),大公主超愛番茄炒蛋說(^◇^)


圖\文 小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