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3:15:39小莉莉

期待的事!?^_^

昨天大姐專程來我家陪我們出席一場盛會,

很歡樂的盛會,

很感動的盛會,

與會完畢,收穫滿滿。

姐也在我家住一晚,今早才離開!


 

 

早上出去一趟,經過我家路口,

禁不起美色的誘惑,

拍下與粉紅落纓的相遇,


雖每天都看,卻百看不厭,

時序在走,想留下屬於這一季艷紫荊的精采,


 

 

今年花開如往年,

但〜不同的是....

今年我又多了幾道難以磨滅的經歷,

 

我嘆!


生、離、死、別 為何總是糾纏著人的每個階段,

喜、怒、哀、樂 總撥動著心絃,言之心情!^_^

   >>今天的心情粉讚喔!<<YA>>

   因為,期待的事,終於如願〜〜〜


就如同好壞細胞都是人的一部份似的,

我們所能做的,也只能與一切好的、壞的經歷和平共處,

 

繼續豐富屬於我們每個人獨一無二的人生!

 

圖\文 小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