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0:10:40小莉莉

執著?!

好不容易挨到了週休,卻因下週三要直笛比賽,

 

>>小五的大公主自拍照<<偷偷把她PO上來..m(__)m..噓...


老大要至學校加緊練習,

 

所以不能睡覺睡到自然醒,

 

寒流來躲被窩最舒服啦!

 

老公說要載老大去學校,

 

我說,那我跟妹妹在家,

 

 

老大就不高興,(擺臭臉)ˊ_>ˋ

 

 

真不知道她在執著什麼?

 

堅持要媽載她去學校,

 

雖然每天都是我載她們去上學,

 

難道我偷閒一下都不行嗎?!

 

唉呀〜媽難當,真難當。

 

小孩的脾氣說來就來....

 

看我家老大不開心,只好順她的意囉!

 

 

其實〜我想繼續躲被窩的!!!( ̄^ ̄)ゞ

 

我載她,她就開心了!(⌒▽⌒)

 

還帶她去吃早餐( ^ω^ )


發現現在的小孩都好難搞喔!orz


太有主見,爸媽傷腦筋啊!(´・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