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0:53:02小莉莉

內心世界



一如往常  我帶著最親和的神情和你問好


不想透露過多的心事  顯示自己的不快樂


(ㄍ一ㄥ  是現代人的通病)






一句「我很好!」 掩蓋了複雜的內心世界


其實   我好想說:「幸福」,沒那麼容易的!


臉書及各平台無處不見的幸福畫面


那是真的嗎?


還是宛如「我很好!」 三個字, 只是掩飾內心的不安?!






生活有太多的考驗,幸不幸全由心掌控


心若是怯弱不安,我想快樂難至;


心若是隨時散發著堅強信念,我想任何難都能突破!


當你能主宰了心念,我想最終的幸福一定會來臨。




              <圖\文   小莉莉>。<拍攝於自宅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