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0:06:27小莉莉

原來這樣會不幸福!

原先以為找到了互許終生的另一半,就等於找到了幸福!

剛步入結婚殿堂的新人,基本上都是沈醉在愛的滋潤裡的,




漸漸地,接觸了一切現實生活面之後,才瞭解生活中有許多容易造成不幸福的地雷!

譬如:婆媳關係的介入;教養觀念相左;金錢觀差異甚遠;生活習慣的不同.....

我想當另一半跟自己的意見有出入時,誰還能夠覺得幸福是在身邊的呢?

還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事情千萬別發生! 

例如〜

我就不想做這件事,偏偏環境或家人逼得你不得不做,此時的心應該是充斥著不公平吧!

當否定的情緒出現(憤怒、憂鬱、悲傷...),那瞬間沒有一個人會有幸福感的。

我曾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找到真愛,內心因篤定而幸福洋溢!

我也曾經覺得幸福為何離我好遙遠,因為現實的羈絆,讓自己像坐困愁城;有志難伸!

有時幸與不幸會在同個階段出現的,端看自己如何用智慧去面對它,

想想人生嘛!沒有苦的襯托,怎能顯示出甜的美味!

希望大家都能渡過苦的試煉,得到幸福的人生。

超粉紅 2013-11-21 16:57:18

你的留言回覆
好精采喔!(尖叫)

我覺得這篇寫的很好!

版主回應
在"新聞台"我是新手上路,未來的日子,期待有美麗的"超粉紅"來我的小天地湊熱鬧,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祝美女 事事順心^_^早安Y(^_^)Y
2013-11-22 08:36:5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4 15:03:59

親愛的台長小莉莉: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這個是要主動乞討嗎?
謝謝您的知會!!!
2013-10-25 09: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