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1:24:47小莉莉

快樂呢?

          『阿姨  要笑好難!』

                             ~幸福選擇題的台詞~

 

在這個現實的洪流中  你 ... 快樂嗎?

 

長大的定義是什麼?

 

面對更多的選擇和煩惱....

 

很多人都認為只要找到真命天子(女)就妥當了~

 

殊不知  這是將自己推向更深的無底洞  水深火熱....

 

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混過婚姻路

 

我只知婚姻讓我好不快樂....

 

那不悅是我再也不能純真地做自己

 

面對龐大的家族關係  我不愛

 

因為我失去了我的原則

 

難道婚姻生活就只是一味地成全別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