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4:30:21冰嵐汪月

the snowball

The snowball more rolls is bigger, now we were going to press by it die

 

其實問題就跟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等到哪天有勇氣面對時

已經無力去正視那顆大雪球


 我想

現在是該面對那顆雪球的時候了

看來 它好像"快"成功把我們擊散掉


 大家都想解決這件事情

於是大家都用最好的方法去執行

想要把事情平息

但是 大家是很多人很多人的"最好的方法"

不太可能都一樣

從這裡問題就產生了

不是在說誰對誰錯

不過是執行的過程中互相牴觸了而已

今天換做是我 我也認為我的方法是最好阿

但是我也不可能全盤否定你的想法

你的想法固然有你的道理

我可能不能理解

但那也是解決事情的方法之一

只是我跟你做的不一樣

摩擦就在這裡產生了


講完電話我也想了很久

所以我今天上班一直出差錯

很高興從一開始的哭聲變成笑聲

我有抓到你想要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抓住了

我幫你用語言解答出來了

接下來要看你自己怎麼去說了

畢竟解鈴還需繫鈴人

問題的產生與結束

我想還是在一開始的範圍會比較好


大家都急了 我知道

昨天大家都很火

大家都很急

大家都想要回去以前那樣

可是問題就橫擺在這裡要怎麼辦?

我不是摩西 沒辦法分紅海

阿雪說 就擺給他濫

我也很想 可惜我沒辦法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犯賤

看不順眼就要插一腳 然後惹的一身腥這樣

我以我的方式去處理

你們以你們的方式去處理

 出發點都一樣

 終點都一樣

但中間經過了路不一樣了


我想這不是結束

只是個過程 一道比我們還要高出許多的柵欄

只要我們跨過去

會比以前還要好

what should have to go

what should have to do

 I don't undersant what you want for me

If  I can out of  control

why you not?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get out the way move move

我該是繫鈴人還是解鈴人? 2009-11-07 17:43:23

"問題的產生與結束

我想還是在一開始的範圍會比較好"
我也是,但他們不這麼想

版主回應
說真的 有增無減 我也不太想管了 2009-11-20 23: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