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9:01:58寧♥

【黑子的籃球】這不是夢(青峰×黃瀨)

「我喜歡你。」

 

欸欸欸?小青峰現在一早站在我家門口在講什麼!?這是做夢?對!我一定是在做夢!

青峰看著眼前的小模特驚慌失措的樣子就知道他可憐的小腦袋還沒有反應過來,反而是快要爆炸了。

 

「這不是夢,我喜歡你。」青峰為了可憐的小模特也只能再次申明清楚,讓他清楚知道這是現實不是夢境。

 

「小青峰跟小黑子交往……變得幽默了嗎?」黃瀨打哈哈的笑了笑,畢竟自己前幾天才看到青峰和黑子在擁吻。

 

「啊!真麻煩……」青峰伸手勾起黃瀨的下巴,不等他反應過來就吻了下去。

 

黃瀨驚訝的看著青峰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了好幾倍,嚇得說不出話來。

不會吧──!小青峰在吻我?!小青峰說他喜歡我,這樣我不就變成小黑子的情敵,這樣我可不要!

 

黃瀨奮力的推開青峰,青峰後退了幾步看到黃瀨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大吼:「小青峰別開玩笑了!」看到黃瀨這樣的哭泣,青峰的眉間緊緊皺著。

 

「我可不想變成小黑子的情敵……」

 

「黃瀨。」青峰低聲喚了哭得不成人形的小模特。

看著蹲在地上的黃瀨不理會自己,自己也蹲到了他的面前說:「我和哲在當天就分手了。」青峰懊惱的搔著頭,不知要怎樣做眼前的人才會相信自己。

 

黃瀨聽到了這句話,頭微微的抬了起來亮黃色的美眸直直盯著青峰。

「是哲的話語才讓我明白自己的感覺。」

 

原本的大哭也只剩下啜泣聲。

「所以……」

 

「你並沒有破壞我和哲的感情。」青峰伸手把黃瀨拉到自己的懷裡,馬上接下去黃瀨未說完的話。

「小青峰是粗線條!籃球笨蛋!大笨蛋──!」黃瀨抓緊青峰的衣服,眼淚漸漸的染溼了青峰的校服。

 

青峰一臉遲疑的看著縮在自己懷裡的黃瀨,明明自己也沒做錯什麼到底是?

「你不知道這句話我悶在心裡多久了……!」

 

之前每當在帝光練球時,看著小青峰和小黑子兩人高興的在一起,就讓自己原本想講的話給活生生的吞了回去。他不知道已經祈禱了幾次讓自己可以變成影,變成跟小黑子一樣的存在。

 

「可以說了。」青峰輕輕的彿過黃瀨的金黃色耀眼流順的頭髮,湊近小模特的耳邊輕說。

 

「我不要!講不出來……」黃瀨在青峰的懷裡搖搖頭,表示不願意。

「你已經可以說了。」

 

黃瀨一樣在青峰懷裡搖搖頭,這惹得青峰有點生氣。

「不然我就回到幾分鐘前的樣子!」

 

幾分鐘前?那意思是這句「我喜歡你」也要收回去嗎?不要不要!這樣我也不要!

 

黃瀨抬起頭看著青峰,細細的說出生澀的語詞。

「……歡。」

 

「嗯?」

「……喜、我喜歡!喜歡小青峰!」

 

看著黃瀨的漲紅的臉,青峰頓時瞪大眼睛緊緊的抱著黃瀨。

「你這樣會讓我很想吃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