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1:51:19寧♥

【黑子的籃球】將不可能變成可能(黃瀨×自創)第一節

 

一節

 

「我們……分手吧,涼太。」少女站在頂樓,背對著少年講著。

「小天雲……為什麼!?」黃瀨想上前抱住天雲,不料卻被天雲給打斷。

 

「不准過來!」天雲不准黃瀨接近自己,她怕、黃瀨會知道她的淚水正在眼眶中打轉。

 

「我,跟你沒有關係了。」天雲正想離開這個傷心之地時,黃瀨抓住了天雲的瘦小的手腕。

 

「放開。」

「我不要!」黃瀨的手又加重了許多力道。

 

「我叫你放開!」天雲拼命的掙扎,只是頭都沒有轉過去對上黃瀨的臉。

「小天雲!」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

天雲收回顫抖的手,用著驚恐的臉看著黃瀨。

「別這樣叫我!」一聲怒吼,黃瀨還未從驚訝中醒過來時,天雲已經不見人影了。

 

「對不起……」天雲躲在了小叢裡暗自的哭泣,口中總是重複著同樣的話。

「涼太……對不起、對不起……」天雲把臉埋進了雙腳之中,嬌小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不想離開……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總有一天會離開涼太,沒想到這天竟然無預警的到來了!

說不定涼太會討厭我吧?不想被他討厭……雖然很痛苦,可是讓他討厭我會更快忘掉我的話,沒關係的……

 

草叢的沙沙聲越來越近,讓天雲警戒的抬起頭。

「誰……?」天雲的聲音有點沙啞,可是她並不在意。

 

一隻白皙的手,伸出去抱住了天雲。

「天雲……」稚嫩又不失磁性的聲音,讓天雲放心的在他的懷裡哭泣。

 

「哲也!」天雲抓緊了哲也的運動服,發洩了情緒的哭鬧著。

 

過了許久,天雲的哭聲漸漸停了下來。

「天雲,還好嗎?」平淡的聲音,就算對方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姊。

 

天雲離開了哲也的懷抱,用著哭紅腫的淡藍色雙眼看著哲也:「我想……一個人離開這。」天雲像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講著。

 

離開這傷心之地、離開涼太的視線裡、讓自己淡忘這場感情……

 

「嗯。」哲也沒有阻止,因為這樣是對天雲最好的決定。

 

隔天,天雲剛辦完轉學的手續從校長室走了出來。

 

「小天……」黃瀨想起昨天的事情後,亮眼的金黃色眼眸黯淡了許多,用著說給螞蟻聽的聲音叫著少女的名字:「天雲學姊。」

 

天雲完全沒有聽到走向了另一頭,天雲正往帝光中學的籃球部走去。

「五月!」天雲喊著裡頭在監督的粉紅色頭髮的少女。

 

「天雲!」五月對著天雲揮著手,她跟天雲可是超級好麻吉。

「我啊……要轉學了。」天雲像是沒有感情的傀儡,語氣平淡的說著重大的事情。

 

「轉去哪!?」五月驚訝的問著。

「是美國喔!」天雲握住五月的雙手,用著勉強的笑容看著五月。「拜託,要保密……」糟了……想哭的感覺又來了……

 

天雲不等五月接話便跑離開體育館、跑離開了校園。

天雲回加迅速的整理完行李,搭著今晚的飛機準備離開。

 

嘟嚕嚕。

天雲看了顯示來人後接起了電話。

「哲也,有事嗎?」毫無感情的問著。

「要走了嗎……」電話的另一頭問著。

 

「是啊,別太想我!」天雲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嗯……」

 

「那……再見,我的好弟弟。」語閉,不等對方的道別便掛上了電話,她深怕跟哲也繼續聊下去會忍不住哭出來。

 

天雲拖著行李,眼神像是看見了一道救贖般的光芒,堅定的走了進去。

 

我想大家都會有疑惑吧!

明明是雙胞胎為什麼天雲會就讀三年級呢?

其實天雲跳級唷!

跳了一年!

♥。小唯。☆ 2013-01-15 10:38:57

呆寧真是太厲害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