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09:53:42寧♥

【合文】輪月之判 第三章

 

請叫我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mre2255/post/1323023040←第二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52giro/post/1322678085←第一章

 

「……銀。」月與修開啟了房間的門,月叫著裡頭依然沒有感情的女孩。

 

「月。」看著他們的依舊是那沒有光澤的眼神。

 

月望向外頭皎潔的月亮笑著說:「我們出去吧!」月對著銀伸出手,等待著女孩的答覆。

 

女孩沒有講任何一句話,默默的把手覆蓋到男孩的手上。看到銀的答案,月掛在臉上的笑容又擴大了許多。

 

「月,我不去了。」

修默默的停下腳步,他還是有點不喜歡月的決定。

 

「嗯。」

月牽著銀的手,月的心都在隱隱作痛著,他實在無法接受他們這樣對待一位女孩。

 

從這個地方看著月亮是最清楚的,銀看著明亮的月亮,而月卻撇見一旁的森林裡有一道影子閃過。

 

月看向銀的方向,確定了銀站在那邊看著明月是安全後,便跑進了森林裡。

由於有滿月的光線照射,森林裡不至於會太暗,月追著前方的黑影,不知不覺他才發現自己追丟了,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身處在哪裡。

 

突然,黑影又從月的眼前跑了過去,月大喊:「等等!你到底是誰!?」

黑影站在一顆樹上,露出一抹微笑後,就朝著月的方向衝了過去。

 

月的周圍漸漸的融入了矇矓的霧中,他揮著手,想要把遮住視線的霧給揮走。

「月─亞修伊特。」

 

聲音在月的四周圍響起,月望著周圍,尋找著人影。

「是誰!」因為霧的遮擋,他看不見任何的影子,只能對著空氣喊著。

 

人影慢慢的走向月,月看清楚了面前的人,人影輕輕的把手撫上月的臉頰,輕聲說:「我是……魔女。」

 

月半呆愣的看著眼前的人,疑惑的重複了她剛才的話語:「……魔女?」

 

「對。」魔女並沒有把手給收回,繼續說著:「我會賜予你能力。」說完,月的身上圍繞著點點的光亮,待光亮消失後,魔女留下了一句話也跟著消失在月的面前,月回到了原本的那座森林。

 

「想報仇吧,欺壓你們的、把那女孩變成這樣的他們。」魔女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那復仇的心情,隨著魔女的一番話,在心中逐漸成長、擴大。

──我……想報仇!

 

月默默的想著方才發生的事情,不知不覺的就走回原本的地方,月看著銀還在望著皎潔的滿月,走了過去。

「銀,今天的滿月很美吧。」

 

銀轉過頭看著月。

「嗯……」

 

月露出傷心的神情撫著她的臉。

 

「怎麼了?」

 

「沒什麼。」

月收回了手,轉頭看著高高掛在天上的滿月。

 

☆某洨的滴咕:

對不起了各位……

我不是故意拖那麼久……TAT

這篇我打得很不順……

 

畢竟小g和小櫻(能這樣叫嗎?)都打著那麼好>3<

(悄悄話) 2012-07-10 17: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