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8:16:00寧♥

05.翻臉

 

唉……她這樣是何苦呢?

我可記得,妳曾對我說過……

我一生出來便註定是她的殺人工具。

而不是做為她的女兒。

 

月蝶伸出手,遮擋著今天烈日的陽光,嘆了一口氣往目的地繼續行走。

她覺得,現在的心情絕對比考試還要沉重一百倍!

 

「母親啊……母親,妳何必這樣呢?」

我羨慕過其它的妖怪小孩,用著羨慕的眼神注視著他們的父母都很愛他們。

 

「蝶兒。」一道叫喚,讓月蝶不必轉身便知道是誰了。

「母親。」平淡沒起伏的喚道。

 

董跨了一大步,抱住了月蝶瘦小的身軀,淚慢慢的流了下來說:「回到媽媽身邊,拜託……」

 

月蝶吃驚的看著董,手不自覺的伸出去抱緊自家母親說:「恕我不能答應妳。」

董停止了哭泣,小聲的在月蝶的耳邊輕聲說:「不跟我回去,我就去對付奴良陸雄!」

 

月蝶生氣的推開董,大聲斥喝:「妳敢!」妖氣隨著怒氣的上升,越來越明顯。

 

董輕笑著,完全不畏懼月蝶所散發出來的妖氣說:「我就是敢。」惡魔般的微笑,戲謔的眼神。

 

「切、我明白了。」不高興的態度,不願意的答應。「不准給我去動他們!」語閉,便邁開腳步的跑開。

 

此時此刻的她多麼的羨慕人類小孩,沒有被這種壓力給壓制住,也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為了奴良家、為了陸雄的安危著想,我必須回去!而且得想個辦法切斷他們和我的關係……

 

「真是麻煩。」

 

太陽漸漸西下,月蝶也走離了人群,希望離那些人群越來越遠越好,彷彿這個世界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的存在。

 

而月光灑落在月蝶的身上,水藍色捲髮中帶點黑色、眼神犀利到足以殺死人一樣,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恐怖」。

 

月蝶利用了自己的能力,立即回到了奴良家的大宅,她筆直的站在大宅的屋簷上,盯著底下的妖怪們,露出了淺淺的一笑,躍下砍了它們一刀。

 

月蝶看著急忙跑出來的陸雄,眼神充滿著不屑、多麼輕視的笑容。

「訝異嗎?呵,你們絕對料想不到,我可是母親派來的臥底。」

 

眼神一點都不遲疑,握緊刀,衝上前砍了陸雄一刀,而陸雄還是感到不解,因為他看到了月蝶砍下去的瞬間有了不一樣的眼神。

 

──那是充滿歉意的神情。

 

在陸雄倒下後,月蝶才滿意的離開了奴良家,而妖怪們紛紛上前去為陸雄包紮。

 

「我……對不起你。」

 

今天杜發英文考卷,她問我說:「嚴嘉鈴,你英文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想問我是怎麼一回事好不好?

 

每科都不滿意,沒有達到目標!

煩死了。

小g ★冰麗 2012-07-01 14:45:44

喔哦哦喔哦哦喔喲!更新了更新了
好開心喔哦哦喔哦哦喔喲!小蝶好可黏喔,
陸雄會發現的!!!

版主回應
總覺得這篇寫的不好啦啦啦TAT
以後就要看小蝶的大復仇了︿︿
2012-07-01 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