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1:14:01寧♥

身邊(骸×綱)

※不接受骸綱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離開

※雖然是骸綱,可是有一點點的里綱喔!

☆★☆正文開始★☆★~

彭哥列總部的早晨,首領的寢室內。

「哈……」綱吉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打了個哈欠,右手下意識摸了摸左邊空無一人的地方道:「骸、早……」話尚未說完,就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綱吉一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情,不知覺得在床上縮成一團,低聲哭泣著。

他想過自殺……也曾自殺過,可是他自殺後這個房間裡能自殺的工具都被里包恩下令搬了出去。

深夜裡,天空正下著大雨,彭哥列總部裡的部下的腳步聲聽起來感到很急促,急忙的衝到首領室。

「首領!」

綱吉從公文堆裡探出一個頭問:「怎麼了?」

那位部下的臉顯得有點悲傷說:「霧守大人他……」

綱吉一聽到是跟骸有關的事情,臉顯得比較著急說:「骸、骸怎麼了!」綱吉沒辦法掩飾自己的著急。

「霧守大人他在任務中身亡了……」那位部下低下頭說。

『……身亡了?』這句話一直在綱吉的腦中翁翁作響。

「我不相信!骸他那麼強的!」綱吉的眼淚不知覺得從臉頰兩旁滑落說:「我不相信……」

里包恩從首領室門旁走了進來說:「你可以走了。」那民部下聽到了這個指令,也就向綱吉他們點點頭後,走了出去。

「我們明明約定好了……」綱吉完全沒有發現里包恩已經走進來了,依然在口中喃喃自語。

「蠢綱!」里包恩看不下去,生氣的說:「蠢綱!你得接受這個事實!骸,他已經死了!」

「死?屍體……對!我要看到屍體!不然我不相信!」綱吉抬起頭看著里包恩,心情激動的說。

「屍體已經被帶回來了……」里包恩的話尚未說完,綱吉就飛奔的跑了出去。

「Boss……」庫洛姆看到綱吉跑來,默默的退到一旁。

綱吉看到了躺在棺材中是自己最為熟悉的一個人,腳整個軟了,跪在骸的棺材旁。

綱吉拍打著骸的胸口說:「你不是已經跟我約定好了會平安會來的!怎麼現在……」綱吉的眼淚滴到了骸的身上抓住了骸的衣襟:「你騙人!」

在一旁看著守護者們,都難過的哭泣。

之後,骸的喪禮,綱吉都一律不參加,他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一直關在他和骸生活過的房間裡。

「骸、骸……骸!」綱吉的嘴裡嚷嚷的都是他最重要的一個人。

〝扣扣〞「蠢綱。」里包恩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綱吉擦乾自己的眼淚說:「請進。」

「阿綱!人死不能復生,骸都已經死了……你一定要接受這個事實!你在這麼失志下去,骸他看了一定會很難過的!」里包恩抓住了綱吉的肩膀大吼:「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

「里、里包恩……?」綱吉聽到了里包恩這個告白,大受驚嚇。

「你都不知道……」里包恩的臉離綱吉的臉越來越近,正準備吻下去時,綱吉急忙把里包恩推開。

「離開!」綱吉指著房門大吼說:「我不論是身或心都是屬於骸的!你碰不著!」

「阿綱……」里包恩直視著阿綱的眼睛說:「嗯……」

綱吉等到里包恩走了出去後,躺在床上靜靜的想著他和骸的種種回憶,不知覺得睡著了。

「綱吉……」

『……誰?這聲音好耳熟……』

綱吉猛然張開眼睛後,看到的不在是自己的房間,而是一片草原說:「……骸!」綱吉抱住了眼前的人,深怕一放手,眼前的人便會消失。

「綱吉。」骸也回抱綱吉說:「綱吉,你別在這樣失志下去了,你這樣我在你旁邊都看得很難過……」

「誰叫你……你怎麼能丟下我自己先走了!」綱吉掙脫骸的懷抱嘟起嘴巴看著骸俊秀的臉龐。

骸看到綱吉這樣的臉,不禁笑說:「哈、哈哈……抱歉啦!」

「你還笑!」

「抱歉……綱吉、我們下輩子在當夫妻……好嗎?」骸的眼神柔和了許多說:「所以,別在這樣下去了……你還有個彭哥列要管理啊!況且……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嗯……我知道了……」語畢,墊高自己的身高,讓自己能夠跟骸差不多高的時候,吻了下去。

綱吉再次睜開眼睛時,就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房裡。

綱吉起身整理了自己的儀容,穿上了黑西裝,走了出去。

在路上的部下、守護者看到綱吉走出了房間,都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綱吉。

獄寺高興的跑到自家首領身邊說:「首領!您終於出來了。」

「獄寺,我決定要好好的管理彭哥列,不在活在失去骸的陰影中了……」綱吉露出久違的笑容說著。

「嗯!我也會一直在首領身邊的!」

綱吉坐在首領室內,右手拿著鋼筆輕快的批改著公文。

綱吉抬起頭露出一抹微笑看著窗外蔚藍的天空。

──他堅信著骸現在一定會在他的身邊,默默的看著他。

 ★★★點文啊!★★♥~

大家想要點文嗎?想要的話要給我點文單喔!

點文單如下↓

名稱:

CP:(配對誰配誰都可以喔!)

類型:(超甜/甜/悲/超悲)

大綱:

♥。小唯。☆ 2011-07-29 09:19:53

嗯恩!!
如果是我,我也一定會找一個人哭訴的((正色
所以說我最討厭在不熟悉的環境下上課...
不過有認識的話應該就還好了((笑

版主回應
摁摁!
有同感!我非常非常討厭在不熟的環境下上課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別人給我壓力呢!
2011-07-29 19:44:28
♥。小唯。☆ 2011-07-22 11:11:40

話說這篇是BL嗎!?

版主回應
算是。(謎:太不負責任了

小唯..請容我找妳哭訴..

原本我們下禮拜放假的

後來竟然說什麼,英文成績不到標準的人要再去上課!

然後我們補習班的主任突然說要檢查我們的數學講義!我因為是剛進去的,

所以完全不知道她的訂正方式!害我被罵得莫名其妙!

我回家後還大哭特哭!結果今天眼睛真的腫起來了...

我媽看到我哭成這樣,她有打過去跟主任反應..

好了,我也只是想找個人說出我內心的事情而已,妳就看看就好了(笑
2011-07-23 14: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