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17:34[阿傘阿、]

1/1``傘扣GO

ㄚ阿**08年了]] 昨天和阿扣一起電話倒數///

今天..很HIGH ^ ^!

包和班都不能來..
我和扣早上接近10點時約在板後..

一見面 先拍了一些照照♥

上了府中..捷運上 我們還一直拍 [愚蠢+好笑照]

到了台北車站要轉到淡水線
上了捷運 又在憨了我們=ˇ=

到了不知道是什麼岸的站
然後 我們開始找 [北投路一段]

大概 問了1.2個人 到了 三櫻郵購


歐YA ** 開心哪!!






摁摁 我們開始逛**

都超便宜拉~ 待了很久..已經1點多了

摁摁 離開
買了很多 我只花了300..本來以為會500多的=ˇ=



接下來 ..我們回到台北車站 想說先去洗個手好了

扣跟著我 進去了廁所

我在用頭髮 扣也在看鏡子

結果 我們從鏡子上看到有人從廁所門出來要洗手

我就小聲的跟扣說 ㄟ 這女的怎麼有點像男生?

一講完..後面的人 表情很驚訝 還’疑’了一聲

我和扣轉過去看 哇咧 是男生

我就嚇到的說 阿 我們 走錯了 這是男廁

扣也驚到了 我們狂笑 很糗 外面也有人看到= =

我說完 那ㄍ男的也有笑...



出去之後 笑的奔到女廁..超糗的..
我都沒注意到耶> <






好 我們到了西門町

[中間省略]
...

吃了義大利麵︿ ︿ 讚阿




後來 我們回去了府中

去美華泰..扣扣要買口罩**


居然 我們遇到了 ’蠍’ 好巧喔
之前也在這裡遇到她^ ^!

嘻!~


哇哈哈``

只能說 我們今天很瘋++++

6點到家 上傳照片

有放在相簿裡了**!

上一篇:來臨* ♥

下一篇:寒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