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2:40:00

必須要遺忘...

嗯..開學了!!
很多事必須快點從我腦袋裡清除
因為我必須努力勇敢的遺忘...然後大步地面對下學期!

勉強維持五個月的戀情
在今年第一個黑色星期五的前一天結束了...
儘管我在你面前笑的很瀟灑..
但私下的自己還是騙不過自己潰堤的眼淚
很驚訝!
這種難過和無助居然是那麼地無孔不入...

我好想為我們留下些什麼...
好讓我想念!
但卻是樣樣令人痛心
因為過去已不再...
你也不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回到自己一個人...
當初你一直鼓勵我去考的美國大學舞蹈節
你為我開心的出國機會
現在近在眼前
而我卻覺得我一個人無力面對...
因為我要你的離去
少了你在出口等我...
我的開心和難過要一個人消化
突然覺得自己居然沒想像中堅強

我是需要你的...
我承認!
在舞蹈這條路上我的徬徨和失措只能讓你看到...
我的抱怨也只希望你聽
但是...
你卻有那麼多的理由讓我忍心離你而去...

我的要求
我知道你一定會答應...
我知道你不會挽回...
只是你的捨不得讓我多了太多離開時的痛苦!
我這又是何苦這樣對待自己?
你又何嘗忍心作出這樣的結束!
如果當初你願意多用點心...
也不至於讓這段成往事

世界好大...
台灣也好大
有兩千萬的人口...
我偏偏為了你難過好久
浪費了我21歲中20%的時間在為你心傷...
我真傻
很傻很傻
因為你...



照片來源/2004情人節少了你的陽明山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