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55:36〝° ☆顏霖a★→♂

心裡


不知道妳會不會過來看 但是這是我心裡的話
如果你真的來看了 不要生氣嘿

還記的我跟妳剛認識的時候我對妳印象不好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有車 但是你還是會來找我
還記得妳會等我下班 有一次帶我去碧潭 我們還遇到臨檢站 妳騎檔車
還記得我跟朋友借車帶妳去慈濟醫院 結果那天妳要住院..
還記得我們一起牽車 還是同一天在同一家車行

還記得我跟你還有大姐他們一起去我們第一年認識的跨年
那天我還睡妳家..
還有妳的生日我們一起去貓空 很抱歉那天我鬧脾氣
還有還有..我們一起去灣家 謝謝妳的聰明讓我們能順利跑掉
再來就是妳跟曉萱在一起 幾乎每個禮拜跟妳跑桃園
還給人家潑漆..就我跟你還有大偉 是個很好笑的一天
再來我要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再我17歲生日的時候
帶我去桃園虎頭山 的環保公園 幫我慶生


總之這是妳跟我的回憶 我都有記著
我知道這陣子我們比較沒有交集 但是還是想告訴妳
在我心中 還是把妳當成很要好的 朋友
不管之後變成什麼樣子 在我心中 妳的位子 永遠都不會變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給死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