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1:24:15〝° ☆顏霖a★→♂


為什麼當我每次真的想好好的跟你們相處下去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發生?!
我不懂..也很煩

我知道昨天的你們只是在開玩笑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氣
跟你說了你又不明白
記得我說過的話嗎?如果不在乎你們我大可以都不打給你們
我也可以不要生氣甚至不關心你們..
但是我總是做不到

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每次找你你總是會說你很累
懶的打電話 懶的出門
但是你每次接電會都會跟我說你跟誰誰誰在外面
沒有一次是我跟你一起的
這是我想太多嗎?!我真的不清楚也不了解
真的真的很想跟你們好下去
但是每次你們都這樣子就讓我缺乏許多的動力

我相信你懂我所說的一切
智光..我們也要升三年級了
真的不希望大家相處的這麼難過
昨天傳給你的簡訊或許太過分
但是你能了解我只想解開之間的誤會嗎?
這次還是我想先向你開口說
抱歉
也許有時候我像你們所說的一樣..愛生氣

但是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的幼稚和無知
該說的該做的全部都有了
要怎麼做就看你們了..
總之我希望三年級大家可以好好的相處下去
你懂的!

上一篇:朋友(學校篇)

下一篇:綿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