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3:25:29〝° ☆顏霖a★→♂

10/16學校生活

哈哈..話說我今天上班很累
在學校睡著了..
班張拿衛生講習卡來給我填的時候我還爬不起來
被教官看到了...
馬上被叫到教官是罰站

教官就在那說什麼你繳那麼多前來學校睡覺唷?!
我只能無奈的說我今天上班真的很累押~~
後來教官還跟我聊天聊到下課耶!!
整個瞎到爆!!

哈哈..明天休假
早上先去洗車車在去淡水玩@@

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每天埋首於上班中的我
感覺一天一天的成長..因為有瘋子團陪在我的生活中
讓我每天都有動力迎接我的工作
瘋子團..不能解散唷^^

P.S:今天是我哥的生日..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來看
但是我要公開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

上一篇:幹死電燈泡

下一篇:第一次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