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59:36琳琳

心痛著

那學妹........

讓我感到威脅!讓我很不舒服!!


從你嘴巴說出ㄊㄉ種種!!我聽ㄌ~心一直在滴血!!

你知道ㄇ?知道ㄇ? 知 道 嗎?[嘶吼]

說什麼~ㄊ讓我覺得ㄊ乖乖的~很安靜~看書~也喜歡棒球~運動!!興趣差不多!!

就最近吵架期間會想到~


心真ㄉ真ㄉ很痛!!

比起以前~這真ㄉ無法用言語表達!

知道那ㄍ人是誰~也看過ㄊ照片!!

心痛到極致!!

好難過~哭了!

我哭ㄌ~你著急ㄌ!!

急說你沒別ㄉ意思!只是那段期間會降想!!真ㄉ跟ㄊ沒什麼~沒怎樣!

就只是朋友~有好感而已!而且ㄊ說ㄊ不想交男友!!

那你意思是什麼?然後咧!!

好感跟喜歡那裡不同?說給我聽聽!!

說啊!!

我真ㄉ很想罵髒話!!很想打人!!

我想發洩!!

竟然跟你世界生活~這麼類似!!

就去啊!!我放手好不好!!

我跟你~世界真ㄉ很不同!!

卻又要硬在一起!!

很不能容忍!!

同一ㄍ學校~星期一~五!有機會都可以看到!!

我說ㄌ~我感覺好像你找ㄌ後補!!

跟我說沒有!!好哇!!

我以前有這麼扯ㄇ?

跟ㄊ像朋友一樣聊著心事~還說挺聊得來!談得來!

ㄚ我咧?

我跟ㄊ也很大不同!!

我不行好不好!!

融入你ㄉ生活!!互相!!

我正在試著盡力去做做看!!

也試著找回以前的我!!


現在ㄉ我~還有必要ㄇ?

我好像退縮!!

我沒ㄊ那麼好~行ㄇ!

我不會靜下來~好好ㄉ看書!

脾氣也不好!沒那麼乖!


我能怎樣嘛!!

你說ㄉ那些話真ㄉ很刺激我!

當某天在一次說掰掰ㄉ時候~那就真ㄉ是時候ㄌ!

應該ㄅ!

彼此都這麼希望對方為自己做改變!!

那盡力ㄌ呢?

可以選擇放棄ㄇ?

心情低落


問自己一句話?

還愛你ㄇ?

如果不愛你~我怎會流淚呢?怎會在乎呢?怎會心痛呢?

上一篇:掙扎

下一篇:想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