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32:46琳琳

病ㄌ

發燒....在校38.4度

回家看醫生再量一次38度

很好= =以為慢慢再降溫ㄌ!!

回家吃包藥~馬上睡!!

就是睡不好= =剛開始很冷~冷到我背都冰冰ㄉ!

全身躲在被窩裡!!

發覺越來越溫暖!!靠...又超熱!!踢被~沒蓋被子睡!!

神經~一直冷熱交換!!燒又退~退又燒!!

早上~起不來= =施打電給我~才發現6.20ㄌ!!

我還在燒= =ㄇㄉ~快變白癡ㄌ!!

等我醒來ㄉ時候!!已經11點多ㄌ!!

我老母又帶我ㄑ看ㄌ一次醫生!!順便打ㄍ針ˊˋ

醫生說~這ㄍ感冒有那麼點嚴重= =會一直燒~退不斷!!很正常= =

靠...正常咧!!那燒到40度你還要跟我說正常ㄇ?

跟我說星期五再看看病好ㄌ沒!

我說我要打針!!比較快好!

好!!等待打針ㄉ期間!!那到一位40左右ㄉ叔叔!!

要打針...靠~不是我在說!!

一直哎...是在哭喔!!怕打針還打針!是白癡喔!!

等ㄊ跟護士又在那囉哩巴說!!

護士叫ㄊ不是亂動!動~血管會跑掉!!要放輕鬆!

全診所就只我跟我媽~ㄊ跟ㄊ老婆!!還有護士醫生ㄉ!!

整ㄍ很慢阿><我等ㄊ打針完~有快10分鐘ㄅ!!瘋子!!

終於換我ㄌ~一進去~圍巾拿掉!!人家我冷到快死ㄌ!!可是外面出太陽!!超溫暖!

問說~要打哪邊~左邊還右邊!!

ㄊ跟我說~血管= =

嚇到我ㄌ~真ㄉ有那麼慘ㄇ?剛剛那先生是打手臂ㄝ!!

很好~那護士要打我抽血ㄉ地方~血管那一條= =

看到針筒~驚到!!挖賽~我覺得那很大一隻ㄝ!!

針筒直徑有兩公分~容量20C.C~

我就看著那針刺進我ㄉ肉中~ㄊ一直灌那液體盡我體內!!

我說~我覺得有點久ㄝ!!我坐在那給ㄊ注射~有三分鐘ㄅ!!太大隻><

很好!!完畢~走出來看到那位先生!!

ㄊㄉ表情是’傻眼’!!我怎麼那麼快!而且沒哎!還打抽血地方!!

我要拿單子時~白目櫃台ㄉ護士[不同人]跟我說ㄊ拿給我ㄌ!!

沒有啊!!

我媽也說沒有啊!!

ㄊ一直堅持說ㄊ又拿給我們!

靠...~拜託一下~已經弄錯ㄌ~不然想怎樣!!

一進門就看你非常不爽!!

真想罵你三字經!!幸好我ㄉ藥包~有拿到!!

白目女!!弄錯ㄌ~還理直氣壯!!靠~大家欠你啊!!

有眉毛~還把眉毛畫很高!神經病!!

降看起來很醜ㄝ!!很像分岔!!為何不把有毛弄掉~自己畫!!

阿不就覺得自己畫很美!!

白爛ㄉ女人!!

上一篇:躁鬱ˋˊ

下一篇: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