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34:28琳琳

真是夠ㄌ

今天一早就心情不好~到ㄌ晚上也不好ˋˊ

我很怒ˋˊ頭用不好!!小花沒ㄌ~搞什麼!!頭超痛啊!!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ㄇ??我很想很想幹譙ㄝ!!

我忙到最後~誰幫我!!真是越來越火大!!

氣死我~氣死我!!

煩捏!!是來幹嘛ㄉ啦!!我真ㄉ會被氣到想揍人!想哭ㄝ!!

三年來到底學ㄌ什麼!!

我不懂!!真ㄉ.......

要ㄉ目標~用說ㄉ比較好聽~大家都會!!

那行動是什麼!做ㄌㄇ?

ㄊㄇㄉ!!

快把我逼到極限ㄌ!!

可以在超過一點!!

到時不要怪我!!一點面子都會不給!!

該說ㄉ說ㄌ!要改進ㄉ~也說ㄌ!!


今天選擇沉默~不想講任何一句話!!

講出來~會很難堪ㄉ!!

這不是一天兩天造成ㄉ!

這感覺是累積ㄉ啦!!可以ㄑ問問別人!!


令我反感很大ㄌ!!

上一篇:這禮拜爆累

下一篇:隨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