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0:42:15Lin

妳真凱。


真正高興我認識妳,認識妳高興認識妳。

哈哈白痴啊我只差沒手舞足蹈的唱這首歌獻給妳了欸阿標!

因為認識了妳,有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進101裡面的高級餐廳吃東西,我怎能如此榮幸懹妳請客呢?妳真凱。

101……拜託,進去一次看了裡面的物價,我整個就不想再繼續往樓層上逛,我想101只適合我在外面仰望它高大雄偉的樣子。

我知道妳在101裡面工作,還說可以介紹給我,如果我因為這樣就說有妳真好被妳看到不知道會不會說我現實?哈哈哈!當然不是這樣啊。

為了妳我還劃假空出時間欸,絕對不是單純想去101裡面吃飯而已,雖然真的很高興,但更高興的是可以這樣聚一聚,再再高興簡直讓我爆想尖叫大吼的點就在於──要去彰化玩了!

我想我真的壓抑太久了,我好累好想休息,我不想瘋狂的玩什麼,只想去那裡放鬆,就算在田邊閒逛感受那裏的風情我就可以興奮死了!我聲明這樣一點也不像老人。

我想去那裡奔跑,不像台北總讓人有股心煩意亂,或許大多事情累積太多,我已經忘了有哪些事,更別說要發洩,只覺得悶在心裡無法解決很難過。

這幾天我很活耀,什麼很白痴?是很活耀很活耀好嗎,不覺得我很陽光嗎?拜託──連客人看到我也忍不住回我笑容,哪裡自作多情了我?

心情好才是重點,這幾天我心情好,行程排的充實,所以時間過得好快!

我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多沒有休假了,從早上班到晚,若是之前,我接客的笑容早已僵掉,只想走到後面要我同事滾到前台接收銀,這幾天彷彿是真的心情很好,笑容掛在臉上不再覺得累,妳前幾天來我店裡喝咖啡,說我笑容聲音和平常有差,我嗆妳說這是專業化!哈哈白痴欸真想看妳在101裡面上班的樣子。

真神奇我真的可以因為要去101吃飯去彰化玩而影響我這麼大。就算偶爾發生不愉快的事,我也能用這兩件事將它們消化掉,現在我的動力就來自於它們!

妳說如果可以因為這樣就讓我心情好,說八月底有可能再去中南部玩,真好!都要讓我做起夢來了,但我知道真能空出時間很難,妳這份心感性的我都想哭了哈哈。

我不需要讓我不開心的元素在,大家都說要我放掉,我也想放掉,妳卻明白,我不可能放掉,妳說只要我暫時放掉就好。

有人說我很堅強,妳卻知道我脆弱的要命,多希望有人陪我,因為我拼命說服自己,我可以我可以,深怕只要一個哽咽,積壓的情緒就會洩洪,我知道我去彰化那幾天絕對會好好放鬆,拜託高中我們玩多誇張啊。

妳說的對,我真該好好對待自己。

所以放心,明天這頓餐我會好好的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