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1:13:00 纖纖

呼....

終於終於...
母親節這週過嚕
忙忙忙  訂單訂單的...包蛋糕包蛋糕還是包蛋糕
無奈的蛋糕師傅一做在做  好辛苦
大家這週都辛苦嚕  也累翻...
搞得好累好累



這禮拜 覺得有些忙
有些問題  搞得我暈頭轉向
筆記  忘記抄嚕  作業 還在進行中
哎呀  接著有的忙嚕
經濟報告  PP檔 word檔 
還有  Asp 
沒甚麼時間做嚕  電腦還出問題
謝謝  阿緯先生  空檔時間來幫我瞧瞧 
其他幾位也要謝謝^^


於是.....
我要買電腦  要好點的  跑快點的
還可以玩遊戲  跑跑好就久沒有完嚕XDD


不對....要先做作業>"<
腦子好多事情要記  都快爆炸
接著還有專題
主任呀主任  你似乎老神在在  而我們卻....有些緊張
想要做到最好 


呼....
我想放鬆點
真的有些累嚕
可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再撐一下  再撐一下
各位  為我打氣吧
跟你們說了好多  你們都懂
也幫我分析不少  我都懂這些道理
但  有時一堆事卡住  人都沒動力嚕....
你們懂的  你們最懂我嚕  我知道XDD....



感謝我身旁每個人的陪伴
有你們我才能再撐下去 
也因為你們的幫助  我學校事情也都可以順利完成
給你們一個"讚"!!

上一篇:我不會.....

下一篇:閒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