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3:30:46 纖纖

誇張....

誇張..
去年摔車的腳傷到現在沒消
淤血一直都在沒推散
沒去理會沒去擦藥
所以一直沒消
每次受傷都放給它自己好
不會去理會  總是沒很在乎  總是說沒差
因這樣被好多人唸唸唸
唸到我都無奈嘞...
所以呢  被叫去看醫生
真是  一休假  就叫我去看醫生
雖說我知是為我好
可是....很痛耶
淤血推散很痛  很痛
因沒辦法每天去換藥 去推拿
所以  給了個藥膏
叫我自己推
哈....這怎麼可能
身旁人知道我不會乖乖自己擦藥
每天都要幫我擦藥  把淤血推散
吼....
妳按的很輕鬆  邊按邊看電視
而我是邊看著腳 邊叫痛啊.....
卻被說  "誰叫當初不趕快治療"
無奈嚕我...



這幾天
我又受傷了...
三不五時  手腳 都有瘀青
有時自己都不知那來的
很容易撞到 一撞就是瘀青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不然就是被人夾到手  或是流血
是該去拜拜還是去安太歲
好恐怖....
不想要再瘀青  不想再受傷.....
好不好  誇張耶..
保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