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2:24:46 纖纖

最近在做什麼....

這陣子  在做什麼
休假一天
回基隆  去銀行把該辦的東西辦一辦
又趕去台北  見見朋友  聊聊天  吃頓飯....
很快的一天的假就降子過去
又是回宜蘭繼續得工作




接著等待已久的過年來嚕
很棒  多了幾天假
上完三個小時的班
座車回去嘞
卻覺得這幾天如此短暫
冷颼颼的天氣
讓人想躲在被窩裡
卻還是一次次被叫起
沒睡多久....
一早被挖起打掃家裡
這次雖然減少許多地方
但為了小鬼的作業
一天畫兩張  讓我失去很多自己的時間
讓人火大的卻是給我多加了幾件作業
又再次打亂了我


決定去美麗華看電影
因一些因素讓我沒看成
接著去了西門町
逛了一下....



除夕夜   如此的吵鬧
兩個大孩子難得一起回家
霹哩啪啦聊不停
這天令人開心啊
簡訊鈴聲響起四五次 
連忙碌在工作的你們也有傳
沒因我回家過年而忘記



最後一天的晚上
決定玩個麻將
打了兩圈
第一圈
贏嘞
雖然還是抓牌 補花位子老是傻傻分不清楚
嘻嘻哈哈不正經打
卻讓我自摸嚕3次
第二圈
輸慘
一直放炮啦  吃沒得吃碰也沒得碰
也想睡嘞  更加不專心
導致我贏的都輸掉嚕
就降子打到半夜才睡覺...
隔天兩個大孩子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這幾天裡總是唸著我們只能回來幾天
沒多久又不在家...
看的出來許多的不捨
但心中都明白不是嗎....





今回宜蘭了   又要開始工作嚕
你們都問放假幾天好玩嗎
只想說  過的好快阿
也不知到底有沒有休息到....
上班時客人超多
累人  又拉傷  痛啦....
要來去休息嚕.....


上一篇:我的天....

下一篇:難過啦....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