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9:02:51 纖纖

好蠢好笨 不是我再說 被自己打敗了...

今去礁溪應徵...
沒應徵到(不缺人)
跟孩子    就醬
決定去宜蘭找找 逛逛
明明不清楚路   根本就是憑印象在騎車
兩人  好像是那好像是這  就找到了新月廣場


在騎去礁溪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 : 孩子 好涼唷  天氣很好

孩子 : 對阿

沒多久....
我越想越不對  怎會那麼涼   怪怪的
頭還冰冰  這時  我摸摸了自己的頭
天ㄚ 我的安全帽呢 (還以為不見了)
趕緊看看前面的掛勾  是的  帽子在上面

我 : 孩子  我沒戴安全帽耶

孩子: 笑翻 (笑著說 怪不得你說涼涼)

我: 對阿  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我還摸摸自己頭咧

孩子:  沒出聲  一直笑 (我自己也一直笑)
好蠢好笨  怎麼會這樣ㄚ
還好是走小路去礁溪  不然走大路就被警察攔
一切都是因為出發前有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騎車時就忘記帶了



之後到了新月
兩人悠閒逛了起來
還逛到忘記搬家   明天搬吧
逛的中途 有人打來問說我們在哪
你在家很無聊吼  一直說怕迷路  結果硬是要來找我們
害我跟孩子群緊張  你根本會走啊
逛了很久  很多地方



回程時... 你還是很正經
於是我跟孩子幫你取名叫假正經
騎著騎著...
我們的對話越來誇張

我 : 孩子我們是不是醉啦

孩子: 男生醉了叫醉漢  那女生醉了叫什麼

我開心的說 : 醉妞 (我們再度笑翻)

孩子笑著說 : 你有聽過醉妞嗎

我:沒阿  我亂取的嘛
一路上  我們好hight  一直邊騎邊唱歌
為了追你   騎到快爆表(都欺負我們50的啦)
你怕我們來不及吼  是吧(有門禁真討厭)



最後一站.... 頭豆 
好餓好餓 
吃的很飽之後又趕緊回去宿舍
走回宿舍的路上
兩人還是一樣 似乎沒恢復
好累   好好笑




孩子
我好蠢  好笨
但總是可以讓妳跟其他人哈哈笑
你們好疼我  好照顧我
認識你們後 我很開心  是你們讓我走出那些使我傷心的事
很多小動作都讓我好窩心  你們總是對我好好
是因為我太笨太單純太好笑嗎  嘻嘻
或許....這就是真正的我吧



唉唷.....
有時真的受不了自己
被自己打敗
很多蠢事都會發生
很笨  怎辦呢
是不是要改變一下
這樣下去
真的更沒人要了



還有啊....
還是沒找到工作
心情不好啦
孩子...你怎妥協了呢
不咖心
心情不好啦
誰來安慰我一下...


︿ 

想要有個伴可以陪我好久好久 誰呢 在哪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一個字"累"

(悄悄話) 2009-06-28 05: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