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2:33:04 纖纖

悶了..

11點多起床
看一下pps   之後吃中餐
算是休息吧....
回到宿舍
開始練檢定   練練練
就是想要搞懂第四類
怎做就是不行   是怎樣
練到都火大  不想再練...
也只能怪自己       是的 
必須要誠實的說
第四類  我.....
並沒有很專心聽課
導致現在怎做就是做不出來
不是這有問題就是那有問題   系統總是怪怪
雖然不只有自己做不出來  大家也是
可是就是懊惱  就是想要做好
其他類也是  不給預覽就是不給  跟我作對
整個下午悶了....
最後能預覽就預覽吧  不能也認了




很快到了晚上吃飯時間
好久沒吃壽司 棒
又到車站附近去吃
當然....
依照慣例
一定不會那麼快就回去
逛了一下
水果盤   好玩
奇異果 ..火龍果..哈密瓜...葡萄柚
很刺激 很緊張 都會突然愣住叫不出名字
只能說有一幕讓我笑翻....
害我最後一兩場輸了
還處於笑點當中....
笑點依然低  只有你我了解  點在哪(只有我兩笑翻 是怎樣)



明還要練
還要去討論報告
回來還要練
我....
悶了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