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5:13:52 纖纖

新增....我很想很想..

有人說
我都沒新增網誌
說真的好像沒啥事可打
好吧0.0
來打一下



很快....
六月了
這月感覺很多事
檢定  考試  報告  找工作....
好多事唷
看一下日期
六月份似乎都不用回家了
假日都要待在這



暑假也要來臨囉
很快的
各位我們要二年級了
大一生活告一段落
真搞不清楚是怎度過的
想想這一年裡
對我來說有很多事在腦海中
有些記憶猶新
有些漸漸淡忘
有些呢...



最近...
好多事想做
想養狗
想工作
想買東西
就是有一點沒辦法
就是養狗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我只能說
我好想你
好想再抱你
好想好想
我最愛最愛的......
















妞妞ㄚ
好想你
為什麼不多陪我一些日子呢
我的寶貝呀
昨去吃飯
看到你的同類唷今天也是
害我想起你
害我又有想養狗的衝動
我好想再養狗唷
但......
目前沒那能力養
好討厭唷
還是等賺錢之後再說吧~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了
要來去睡覺哩
掰啦~











上一篇:吵鬧之夜貓子....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