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1:08:00KHAKI

K99

從事錄音設備已經達60年以上的 AKG,
是來自奧地利最負盛名的錄音、聆聽設備專業廠商之一。
久遠的歷史以及深厚的音樂陶冶,讓AKG創造出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知名耳機。

目前 AKG 耳機都同樣地表達出一個相同的理念:
最自然的聆聽感覺,才能最具有豐富的音樂性,
以及能夠讓使用者更長久的聆聽而不覺疲累。
====================================
K99不是KHAKI+啾啾 是AKG出的一支耳機
AKG主要是為古典音樂的使用所設計 K99是這種高級玩具中我能負擔得起的型號
有鑑於暑假在做多媒體(音樂)相關實驗時 發現一般的耳機的確還是有所侷限
又 暑假在台大文成解題的薪水創下個人記錄新高 也算是自己犒賞自己一下 =)
剛剛誠惶誠恐地開封後 一戴上耳就拿不下來了>////<
雖然距離完全熱開還需要不少時間 但對於第一次使用高級耳機的我已經足夠了(拜
立體的音場 溫潤的音色 清晰的分層
閉上眼睛 身歷其境 連木管樂器輕微的按鍵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音樂緩緩從耳機送出 心頭的感受無比悸動
趁著此刻寫點東西 順便把握一下暑假最後的尾巴(笑
=============================================
誠如前篇所述 暑假過著某種規律的生活
睡到自然醒 東摸西摸 在實驗室(或家裡)寫寫程式 去文成解題 看影集 跟啾啾玩
大概是介於最後一個暑假的大學生跟研究生的暑期生活
雖然有一點單調 但至少有做出些東西 還算是單調的有價值

大玩倒是沒有 小玩倒是多了一些
這邊吃吃喝喝-回顧跟展望了一些新餐廳 那邊走走逛逛-去了一些台北沒到過的角落
要謝謝鄭儀帶著我跑來跑去 用她很可怕的載人技巧XD
但也因此看了不少新東西 也終於開始學著認認台北的路
今天就運用了一些認路的概念 自己徒步勇闖台北(其實是為了買耳機= =)
雖然平常也沒騎車 不太需要認路 但有個概念總是不錯

其實暑假蠻開心的還是在文成接到了好的班級
上個學年沒有帶高三(所以不需要跟認識的說掰掰) 都龜在高一的班裡
東拼西湊也是認識不少小高一 幾個比較熟的也都繼續待著
能夠帶到這個班其實蠻愉快的
很多認識的人 打打招呼 話話家常 解起題來也順很多 孩子們也比較容易吸收
而且是我最愛的週五晚上班T^T 可惜已經被別人卡位 開學就沒有我的空間了~"~
另外一個高三班的感覺也很好
或者說 至少認識了幾個會讓我願意繼續帶這個班的小孩~

我說啊 帶班這種東西是很講緣份跟感覺的
尤其我一週只有一個班(一個月其實沒多少錢)
主要是為了老師對我的照顧 還有可以跟楊文一起聊天
(結果楊文今年跑去準備研究所了...)
所以 如果帶到一個完全不對tone的班(例如去年我短暫帶過兩個月的高三班)
那真是生不如死(而且薪水又少...)
但是 如果帶到一個氣氛很好的班 那真的是每次都期待著跟這群小孩見面的時刻
就算不拿錢都可以(真的~)

鮑羅定的弦樂重奏仍在冉冉地播送
夜已深 人已靜
不急著將耳機快速的熱開 讓它慢慢陪著我一起感受著音樂的波動
====================================
Good night!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