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2:10:49KHAKI

啾啾一歲了 \⊙▽⊙/ 生日快樂~

有鑑於當初帶她回家時 已經是個毛色都長齊的美麗小女生
又 九月九日唸起來與啾啾二字相仿
故以今天做為啾啾小姐的生日 普天同慶 誌此紀念
=========================================
時間真的比火箭還快 一轉眼 啾啾就與我共度了一年的光陰

想當初剛將她迎娶進門時 真是百般呵護樂此不疲
一整天呆呆地趴在籠子前看著她跑來跑去都不會膩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睡眼惺忪地幫她準備一天的餐點
出門上學第一件事是看她睡眼惺忪地爬起來吃早餐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看她在睡夢中抬起頭來跟我打招呼(然後繼續睡)
(其實這些事一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
要說我的生活有點無聊 好像也是這樣 但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這一年來 最大的樂趣是蹲在她的窩前面 看她睡得香甜 然後開始逗她XD
明明就做夢到九霄雲外去了 一旦把葵花子拿到她方圓半徑內 小小的鼻翼瞬間抽動了起來
然後就算再想睡 還是要微微睜開那水汪汪的大眼 然後用粉嫩嫩的小嘴一把咬去我手中的瓜子
此時不管天打雷劈天翻地覆 都沒人能阻止她撥開瓜殼吃掉瓜肉的連續動作
(也唯有在此時 她願意讓我把她仰臥著抱在手上 摸摸她可愛的白色小肚肚~)
吃完後呢?當然是翻個身跳下手心然後繼續睡覺...

雖然鼠仔最愛好像是瓜子 但是咱家啾啾公主卻另心有所屬---藍莓
只要出現遠在那不知道方圓多少半徑內 她立馬驚醒 
啪搭啪搭地從她二樓別墅咻咻咻地狂奔向一樓 再爬到籠子外頭
用兩隻肥肥短短的後腳(加上大大的屁股)支撐著 把自己想辦法伸得越高越好
(這大概是她最激動的一刻~"~)
然後完全失去少女的矜持 一口就把我還沒拿穩的藍莓給搶走
(但最後還是很秀氣地把沾滿果汁的小手舔舔乾淨>////<)

跟她相處一年多 同個屋簷下又同個房間裡
一下子要形容她是個怎麼樣的女生還真有點說不上來
在一起發生的好多好玩事也一下子想不起來(明明就是偷懶不寫日記)
但我知道我已經在這一年很認真地去認識她
就算閉上眼睛 只要聽她的窩裡發出的各種聲音 我就能知道這小鬼又在做啥
(像現在安靜無聲 八成是仰臥在二樓的小陽台睡個昏死)

有時候 真的覺得
只要能讓她躺在我的手心裡 就是一種感動
只要能摸摸她粉嫩的小手手 就是一片祥和
只要能看著她短短的小尾巴 世界大同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你覺得我是個好主人 希望你能夠一直健健康康的 希望我明年此時還能為你寫一篇
總而言之 生日快樂 啾啾
================================
地圖是啾啾公主的出生地(應該吧)

上一篇:傷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