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2:14:09KHAKI

只是妳M視窗裡的一個分類
就算仍留在清單裡 也仍然只是留在你的清單裡
在茫茫人海中的登入登出中 我只是那個不得不浮出水面的呼吸
旋而 沉沒 永遠 沉默
夾雜在一群不相干的 格格不入的人群中
我的位置只顯出我的遙遠與模糊
存在 不斷被沖淡

只是妳的一個牛皮紙袋
過去的甜蜜青澀溫暖感動獨一無二成雙成對的回憶誓言與夢想
在妳輕輕地封口後 被留在衣櫃的黑暗角落
就算沒有被丟棄 也只是沒有被丟棄
紙袋不善保溫 衣櫃更是不適儲存
內容物的溫度持續下降 變質

只是妳被問到時的一句還好
『還好』二字多麼簡單又如此辛酸
就算只是『還好』 也仍然只會是『還好』
說出口不到一秒的兩個字 還能留有多少訊息
MFCC的23維資訊 又能從中拾揀出幾分幾毫的過去的美好



我?   我?   我?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