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0:33:22KHAKI

書展這回事

前不久的書展好像也是轟轟烈烈熱熱鬧鬧打打殺殺(唔?啾啾上身?)

想起在書展開始前 人間福報找我寫了一點小東西
想當然爾是要寫有關書展的二三事
孰知我愛看書卻從不去書展這種地方跟大家取暖湊熱鬧瞎攪和
第一次被邀稿就搞得我處境如此尷尬="=

猶豫了一會 就很有個性地寫了一篇我從未參與過書展的小文
結果過了這麼久(一個月左右)也都沒聽到任何回音
想說主編大概覺得我這小子亂來就不理我了XD

沒想到剛剛竟然找到了這篇~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寫專欄的機會(笑)

==================原文節錄==================

當然也有對書展持另類態度的,

林耿生表示:「
看書,是要在安靜舒適的地方優閒的品味文字?
   還是要藉著外界的繁亂嘈雜襯托出書中的寧靜?
挑書,就像在人海中尋覓懂你的知音,在剎那的交會間發現彼此的共鳴。
   最後,再用一點俗世的小紙張帶它回家。

我鮮少參加書展,其實是從來沒有參加過,
因為我喜歡在閑靜的時候去書店尋覓探索,
  沒有一絲壓力與急迫,只有我與書本的私密對談。

我從未參加書展,因為我生活裡的每一天都是閱讀的饗宴。」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12169
======================================================
然後因為實在是有點時間了 有些句子又忘了到底是我自己寫的還是有人改過的
所以還是習慣性地挑出一些佳句 擊節讚嘆































卻在剛剛找到我的原文 發現是原封不動一字未改 囧...

上一篇:天下遊

下一篇:to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