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05:05KHAKI

阿啾日誌 Day 30

哇嗚哇嗚~今天是我來主人家的滿月紀念日呢>///////////<

可是很不幸的我今天要跟各位報告我悲慘的經歷 囧

==================悲慘分隔線=======================

話說上次我去看完ㄧ ㄕㄥ
那個叫ㄧ ㄕㄥ 的很神祕地給了主人一瓶小小的藥
說要早晚各給我吃一滴 殺死便便裡面的ㄒㄧㄢˋ ㄔㄨㄥˊ
沒想到這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痛苦分隔線=======================

那天累得要命="=
我一回家就睡著了 主人也開始讀他的ㄕㄣˊ ㄐㄧㄥ ㄎㄜ ㄒㄩㄝˊ
我睡得香香 他讀得哭哭 不過這不是重點
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 (嗅)怎麼有食物的味道飄過來
原來是主人拿香噴噴的芝麻過來了>//////<
雖然熱量很高(捏肥肉)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沿著香味爬到主人的手上
睡眼惺忪的舔起芝麻來(呵欠)

(驚)我怎麼飛起來了@o@
原來是主人學ㄧ ㄕㄥ的方式把我捏了起來=口=
主....人..........你夠了沒啊 老娘我今天可是被抓得很不爽耶(怒)
算了 你要抓就抓吧 我今天累到不想跟你計較

欸欸欸 別得寸進尺啊你 把本姑娘翻過來露出我白嫩嫩的小肚肚
這不是隨便給人看得好嗎~"~
喔喔 有東西往嘴巴送了 是要補償我嗎?好吧好吧 快餵我快餵我~
(嗅)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嗅嗅)
是藥啊(大驚) 尼揍凱尼揍凱尼揍凱(拚命揮動) 再不走我要叫人了(還在揮)
呼...揮得我好累 休息一下
(咕嚕)囧...主人你竟然趁這個時候塞進我的嘴巴裡...
好吧 反正大不了吃下去就是了(吞)

苦‧斃‧了 苦‧斃‧了 苦‧斃‧了 苦‧斃‧了 苦‧斃‧了 苦‧斃‧了

誰來救救我啊〒□〒
連我頰囊裡面藏的好吃瓜子都被藥沾到了 快吐出來(推頰囊推頰囊)

嗚嗚...不過是想吃幾顆芝麻 竟遭到如此下場〒□〒

===========傻傻被騙分隔線=============

好吧 主人看起來也很不捨的樣子 塞了顆主人馬麻買的藍莓給我
剛從冰箱拿出來 冰冰甜甜香香的好好吃>/////////<
(馬上就忘記剛剛被騙的事情.......)

===========實在好騙分隔線=============

嗯...總之接下來這幾天的早上跟晚上 我跟主人都要上演一次同樣的戲碼
不過我都越來越厲害 敷衍一下 吞一點點藥騙騙主人而已y( ̄▽ ̄)y
(不是每天都在過年的 科科)

嗯?今天主人把拔來看我啊一ˇ一 我真是人氣旺的小妞~
耶?你為什摸要拿藥罐???
啊啊啊主人不要又把我抓起來啦 就跟你說我會掙...
(驚)臭主人 竟然一隻手抓我 一隻手壓我 讓我完全動彈不得
主人把拔就在這個時候把藥滴過來了〒□〒

嗚嗚......好啦好啦 便便有蟲是我不好 我會乖乖吃藥的

希望下次可以告訴你們好消息(泣)

上一篇:阿啾日誌 Day 28

2008-11-11 00:37:26

阿啾一個月沒寫日記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