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19:15KHAKI

這是簡短的一篇

這半年發生太多事情了 嚴肅.重要.而且需要時間消化
真能消化的了? It’s Impossible.
也許我再成熟一點 我能讓自己藉著這次機會成長得更多
也許我便宜行事 囫圇吞棗就過去了
但兩者對我而言似乎都有些困難

『陷於泥淖之中』這是我近期最貼合的寫照
至於"近期"是兩個月?半年?兩年?四年? 似乎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確實被妳卡在這邊 不快樂

不會再多說關於你的什麼了 也不再想多在乎你什麼了
希望你過的好 希望你會成長
跟你說再見 也要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清的一乾二淨 但有些我不丟也不刪只是放著
例如跟你的那些小紀念品 曾經寫給你的文章 出去玩的照片 MSN的談話記錄
曾想把跟你的一切回憶都寫進去的
很不希望那一篇會有結尾 但終究是需要結尾
分手後也曾試著把所有的過去一一補齊
但就算了 反正沒有人在意寫到哪裡
但我不會刪掉 因為那只是一段過去 就像寫給曼蓉的我也不曾刪掉

剛剛收到和你的拍貼時 心還是揪了一下 好像沒有跟你好好道別呢
不知道還會不會和你再度相見
再說吧
總之 在人生的這個交叉口 我要先走一步了
你可要趕快追上來呀~

GoodBye 過去的自己
Hallo   明日展新的自我!

上一篇: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