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3:16:08KHAKI

MONBANA CHOCOLATIER

耶?怎麼庭瑋的卡片又出現了???

今天是畫中的女主角生日啦一ˇ一~ 畫裡面的天使跟山羊都二十歲囉~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都請為她說一聲生日快樂~
祝你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祝你有很棒的二十歲 祝你有美好的一切一切

要開心喔^^ 山羊咩咩會一直祝福你的~
===========我是分隔線================
昨天中午跟曼蓉小妞約在後山埤站
俺太早到了...就窩在出口的階梯上看我新買的村上春樹
村上春樹長篇小說---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走的是他常用的奇幻.隱喻.超現實的風格
由兩個主角---我(日文中分別用"私" "僕")在兩個平行空間中的故事交錯
在冷酷異境的"我"是天賦異秉的計算士 有著超凡的能力
卻捲進意外事件 遭到追緝 逃跑當中(因為我還沒看完= =")
在世界末日的"我" 莫名的到了一個奇幻的異世界 那裡有著奇怪的金色的獸
被迫與自己的影子切割 在這裡擔任"夢讀"的工作
正偷偷的畫下這裡的地圖 準備與影子一同密謀逃出

兩條看似獨立主軸的故是交錯進行 最後將會巧妙的聯結

這對村上春樹倒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 前幾年"海邊的卡夫卡"用的是三條主軸
隨著劇情推移 猶如用三條股纏成的麻繩 緊緊相依 牽動彼此

這種書很值得買 我現在只買能夠看很多遍or可以看很久的書
而這本書兩者兼具
第一次可以當奇幻故事看 之後可以由自己的領悟去體會
爾後不管要從哪一段挑著看 也都能有不同的收穫
這才是好書. 而那些看完一次就懶得動的書 在書店看完 不買也罷
推薦給大家
離題了

今天要吃的是日式料理---漁僮小舖
我們比開門時間提早到達(其實是搞錯時間) 後來發現這是很聰明的事
它接了我們和另外兩個客人就滿座了(其他的位置老早就被訂走)

照片中的是綜合ㄉㄨㄥˋ飯(不是我照的 借用網路上的照片)
一碗的飯量 上面鋪滿新鮮現切的生魚片 只要150
不過我們點的是漁僮ㄉㄨㄥˋ飯 生魚片的種類不太一樣 但份量不減
各點了一碗味增湯 很大一碗 湯頭鮮美而不鹹 裡面的料很多很多
除了有一堆豆腐 還有直接從生魚片的用肉直接片下來川燙的魚肉
點了兩碟小菜(醋章魚&烤杏包菇) 合點了一瓶金牌生啤酒

兩個人吃到撐 只花了480 平均一人240 划算到不行

建議去的人可以點一碗ㄉㄨㄥˋ飯 一碗味增湯 兩個人可以合點很多小菜
不點飲料也沒關係 那裡有喝到高興的冰麥茶 不甜.很香.很棒

地點在永吉路549號 後山埤站四號出口 走三分鐘就到了

唯一的缺點是生意太好 記得要先訂位or提早到or非用餐時間到
這是曼蓉小妞送我的禮物跟卡片 用明治很有質感的袋子裝著
非常非常漂亮的巧克力 做成抽屜盒子的樣子 好精緻>///////<
裡面有十二片不同圖案包裝的巧克力~超可愛的啦~


這是大妞小姐親手做的卡片喔~連信封也是她自己做的呢~漂亮吧一ˇ一
她真的是賢慧手巧貼心體貼的好女孩 高挑又美麗 不可多得的正咩一枚啦!!!
意者內洽 不誠者勿試XD

DEAR 曼蓉~很高興能夠有你這個好朋友
認識七年以來 風風雨雨光怪陸離(這形容詞不誇張吧XD)
但總而言之 現在就是很棒的好朋友 一起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能夠有你的陪伴與幫忙 學習路上有你 真的是安心快樂又不孤單~

你是個很有思想的女孩 對於自己的生活 學習 未來 人生都很有自己的看法
而且你也的確花時間與心思去研究 勇敢的踏出每一步 努力的去實踐
雖然你的多變 讓你自己.以及身邊的人常感到驚奇而不可思議
但我相信這都是幫助你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的方法

你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好女孩 一定會有一個你的Mr.RIGHT在身邊出現
這句話很鳥 但還是要祝你幸福一ˇ一 ~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下一篇:LAMY WHITE

大妞 2007-09-18 21:03:22

&quot賢慧手巧貼心體貼&quot
這有可能誤導人唷~

sanco1028 2007-09-17 09:25:31

話說...我也一直好想去漁潼吃看看...
印象中北醫那兒好像也有一家^^

版主回應
嗯嗯 台北總共有兩家
趕快帶你家兔子去吃吧一ˇ一

話說這裡的文章回覆都被你們情侶檔包辦了XD
2007-09-17 09: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