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18:22KHAKI

好快

今天看到許多青愣愣的毛頭小子在椰林道穿梭
腦袋轉了一下 才想起 明天就是台大第二階段的開始

好快 真的好快
去年的現在 我已經過了好幾天地獄般的生活
體育課一樣的拼命 卻在搶籃板時跟同學撞了個滿頭
臉上多了小傷口 還有一小塊瘀青
解嘲的說 撞了之後 那位同學的好腦袋會分我一點
其實心裡有點害怕這是個不好的兆頭
但沒想到這樣小小的傷口 竟然得到班上很多人的關心
總以為班上只會互嗆 今天卻那麼溫馨 塞翁失馬就是這回事吧

下午請假去看了考場 迷路加亂走 繞了學校一大圈才看到電機系館
回家剪了顆頭 暫時拋開物理 整理一下思緒 寫了一篇感謝的文章
mypaper.pchome.com.tw/news/lin76912/3/1266846448/20060330210935/#centerFlag

呼...隔天一早學長帶著我到系館
學長一路的鼓勵跟打氣還是沒辦法安撫我緊張的要命的情緒
一段恍惚的時間 我就坐在電機館裡考試了
題目很難 很麻煩 但我竟然有時間東張西望 看看傳說中電機系的教室
好豪華 好豐富的設備 好棒的環境
越看越想當這裡的學生 但看著答案卷上的答案 又覺前途渺渺

考完後很吐血 想一頭撞死在電機系館= =
跑去補習班狂睡 晚上恍神的上數學
天知道我隔天還有一個系要考...

比起來 這個系的教室還真是...普通...
加上昨天考的很差 今天一點都沒有幹勁
物理比昨天簡單多了 但數字醜的要命 我豪邁的寫完算式就留給教授去算
(不過 看來教授並不領情...)
化學嘛...這兩年有化學班導的訓練 不算太難
我還跟著一堆人一起提早交卷
除了沒有心情繼續寫下去外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啥?你說那篇文章怎麼不見了?我怎麼知道呢一ˇ一)

anyway...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去年的今天到現在
我過了一個月心驚膽跳的等待放榜 過了最後一個月的高中生活
放了五個月的超長暑假 當了六個月的大學生
久的恍如隔世 又近的只像昨日
很想再回去一次 但想這些不可能發生的事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如 祝福這幾天要考試的孩子吧

兩個星期後要考試的你 祝你能有很好的表現

上一篇:小時候

下一篇:椰林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