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9:20:55KHAKI

cHoColATe * 8

自從在一起之後 也許間歇性的一天會失聯 但只是偶爾
一下子要有將近八天聽不到彼此的聲音 感覺似乎有點怪
這幾天看氣象時 會不自覺的注意大陸的天氣
走在路上時 會下意識的往西邊凝視良久
好險你留了八顆巧克力給我 一天一顆 剛好足以陪伴這八天

我喜歡吃純的濃的近乎苦澀的原味巧克力
光澤深沉 觸感如絲如緞 入口即化 香、甜、苦中找到平衡 在舌尖漫舞
就算離去 也會留下捨不得的餘韻
你愛吃裡面帶點驚喜的巧克力 這也是你留給我的八顆巧克力
我喜歡輕輕的咬破 讓裡面的酒精找到出口
唇間微麻 如啜了一口滑順 醺醺然

情人節那天找了六個國中同學 來場小型的同學會晚餐
別納悶為何挑這天 因為你不在台灣 所以我的日曆自動忽略掉這個節日
大家則很賞臉的都沒有情人 所以才能在這個晚上出席
說說笑笑的吃完〈其實大家沒什麼話聊〉 散會
我坐在楊文的車上 不知怎的 只覺得路上都是兩兩成對的情人
i’m so miss you 想牽你的手 想在這天跟你一起度過
想帶你一起世俗的吃一頓情人節晚餐 想送你一束世俗的情人節花束
我說過 我不喜歡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
but...so what 如果偶爾能這樣 跟全世界的戀人一起分享幸福 也很好

妳呢?

上一篇:春芽

下一篇:絲雨 私語 雨思

你姐 2007-03-28 17:36:21

沒想到我弟是一個這麼浪漫的人.....

怎辦?上班不上班跑來逛你的網誌...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