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1:09:35KHAKI

Thx~all of U

老實說 考七十五級分實在沒什麼太大的好處
除了第一階段不用擔心 第二階段可以比別人多0.5分以外
剩下的就只有被大家嗆翻天的份

選擇台大電機和台大材料後 開始如火如荼的準備起審查資料
花了七個晚上 總計五千七百餘字的自傳 寫的倒是頗有感觸
活了十八個年頭 第一次正經八百的整理起自己
回憶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發現自己原來有那麼多貴人相助
不管是良師也好 益友也罷
真的有好多好多雙溫暖的手陪著我一起成長
大概就是越寫越感動 越寫回憶越多
於是乎下筆不能自修 洋洋灑灑的寫了半萬的自傳
不過為了考量到申請需要和教授眼力 最後還是刪刪減減的才交了出去

資料交出去後 有七成的分數已經不能更動了(學測分數25% 審查資料45%)
剩下的筆試30% 讓我著實埋頭苦幹了好些個日子
每天N題的物理也讓我近乎嘔吐邊緣...
終於 明天早上八點半 就是第二階段的筆試了(物理數學各一百分鐘)
在倒數11個小時前 要謝謝好多人

我親愛的槍王 從高一問你功課到現在 你一直是我最信賴的朋友
我知道你也有自己要唸的書 可是每次問你問題 你還是很義氣的幫我解答
如果我理科有所進步 你一定是最大的功臣

我親愛的曼蓉 是不是你一直陪著我 不管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基測、學測 一直到這次的第二階段...你的打氣和貼心 一直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我們說好的約定 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有你 我能更有勇氣

我親愛的楊文 謝謝你在建中的時候 還能像在民權一樣陪著我
一起努力加油 是你一直聽著我說不完的苦水 是你在今天給了我最溫暖的祝福
謝謝你 就是這麼一句 謝謝你

我親愛的ㄖㄨㄚˋ 最近我們是親密戰友吧
你驚人的物理能力 讓我在槍王很忙的時候 還能找到高手求助
你一定會上台大物理的 我也會好好努力 不辜負你這一個星期來的指點

還有親愛的三一三 我一直以為我們班只會互相嗆來嗆去
沒想到今天那麼多人關心我的小傷勢(打球時 跟同學頭撞頭 眼睛旁的小瘀青)
謝謝你們 讓我在最後的這天覺得溫暖無比

anyway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 到底考的考不上 機會很難說
只能說 一考完就要馬上投身準備指考的行列
畢竟把全部的機會賭在申請 這樣的風險太大了
加油吧 為我自己也為大家祝福~

上一篇:pUrPLe aGaiN

下一篇:Walking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