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1:07:52KHAKI

改編"髮如雪"

狼牙月 伊人憔悴
舉杯 飲盡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 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 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 了解
只戀你化身的 蝶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 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
繼續推薦JAY的新專輯(這個主題大概還會延續一會兒)

還記得每年周董宣傳期時 上各家廣播節目專訪
很多興沖沖打來的聽眾都這樣說『JAY~你新專輯的歌詞好棒喔~多多加油~』
其實周董聽了應該很無言吧 誰都知道每次專輯歌詞的主打都是方文山主筆
你這樣打來稱讚的牛頭不對馬嘴 要人家怎麼回應?

其實我也很喜歡方文山的歌詞(還曾經拿了上海1943作為國文報告)
不過 如果單單以歌詞來看 其實也不算上乘之作
究竟為何如此吸引人? 不如說是周杰倫特殊的曲風相得益彰所造成的效果吧
兩者一旦融合 所創造出來的氛圍就十分濃厚
所謂魚水相得 不過就是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