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8:11:11KHAKI

獻給我的天使 Part2

如果可以...我想要知道:『我真的已經變成歷史的一段』了嗎?
我真的不想啊...
無論是『錯過』『曾經』...這些過去式的動詞副詞
哪一個不是叫人聽了只能苦笑與無奈?
anyway 我一定尊重你的承諾
我說過 今天並不是要改變什麼...只是要說些什麼
只是...我想要一個屬於『現在式』的答案
please~
~~~~~~~~~~~~~~~~~~~~~~~~~~~~~~~~~~~~~~~~~~~~~~~~~~~~~~~~~
我還會是你的羊兒
你還願意當我的天使嗎?

上一篇:獻給我的天使 Part1

下一篇:不得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