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7:12:39KHAKI

如果可以

你知道 盛夏的暑假有難熬的高溫
你知道 儀隊的練習有必要的練習
你知道....除了儀隊的夥伴 沒人能夠真正體會這辛苦

但是...你不知道 當每天下午的一點到五點 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正在練習
我知道.柏油地上的酷熱
我知道.你的汗水與體力在還沒來得及落地前 就迫不及待的蒸發

如果可以.我願意當你頭上的傘 替你遮去頂上無止盡的陽光(就算被槍打到)
如果可以.我願意當你遮陽的雲 替你在高空擋掉那炙人的能量(就算我會蒸發掉)
如果可以.我願意殺到宇宙 阻止那讓你難過的核融合(就算我不知道怎麼飛上天)

我可以...只要你一句

上一篇:LoVe

下一篇:To Dear J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