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3:09:35KHAKI

留言板 分享(好文篇)

當太久的老大也是不行 偶而這個位置要換人坐坐
今天就分享幾篇出現在留言版中的好文字
順序是從最早的留言慢慢收集的
這次沒進榜的別灰心~版面問題(字數限制) 下次有機會的~
仔細看下去(版面小亂 大家要有耐心) 大家都很有文學氣質的呢~呵呵

卓--小學同學:
今天終於正視了過去的種種......
是很久都沒有的感覺....
原來,裝傻...才是最聰明的人
原來,閃躲...就是最愚昧的那一個
原來,到現在...才瞭解”裝傻”不等於”逃避”
裝傻比起閃躲..裝傻還來的有勇氣多了....

卓 part2:
海鷗
究竟是屬於天空,還是大海
天與海...距離是近是遠?

科宏-高中同學:
(因版面問題 已修改)
有時候
想想自己
就認為自己是智障
一個每年都ㄑ日本東京朝聖,
超哈日的怪小孩
但其實是個內心需要支柱支持的脆弱男子
利用音樂彌補心靈的空缺
利用偶像來解除對事物的單一看法
「只要希望之火不滅,未來永遠都是光明的!」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
就這樣吧

鬱藍戰神-國中同學:
秋天到ㄌ..無盡ㄉ憂愁..回憶國中ㄉ生活片段...看見學弟學妹...有些事情觸碰ㄌ我ㄉ心..和班上ㄉ朋友相處融洽...但似乎缺少ㄌ什ㄇ...也許是因為沒有可以訴說心事ㄉ朋友吧..出ㄑ吹吹微微ㄉ涼風..似乎可以拋開一切...憂鬱之秋...

科宏 part2:
最近阿
跟大家幾乎混熟了
感覺有點高興
怎麼說呢?
我也絕得好難形容
也許是自己生命被別人尊重的歡喜吧
好久好久
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了
每年
總是會認識一些人
但是
總是利益權力的相爭?
我算什麼?
也許我在別人的生命中
我根本從來就不存在吧!

也許我.......
也許我最想做的不是自己
而是”大家的”自己..............
願大家
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已經從看不到的光明中看到自己的未來了
你呢?

小林 國中老師: 此篇一定可以在留言榜內記下一筆(科班出身的耶...)
無名指,
說長不及中指,
說大不若拇指,
比功用少於食指,
比嬌小遜於小指,
在中國似乎是百無一用;
可是西洋人卻發現,
它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
於是便將生生世世的盟約,
配戴其上,
希望彼此心靈相通,
永誌不忘。
其實你也許會發現,
在手指中,
若要無名指單獨翹起,
是最吃力的一件事,
這也表示無名指和其他手指的關聯性最密切,
無法獨自苟活,
所以我寧可相信,
戒指的用意,
是在提醒自己,
要永遠記得扶持另一半,
永遠照顧對方,
永遠疼愛對方。

藍色果凍-國中同學: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 我改了錯字 XDDDD
故事:
這次鶯歌育林國中畢業旅行,發生與火車相撞之重大車禍,造成3死38傷之慘劇。
在這事件的三位死亡學生當中,有一位女學生叫小婷。她前一天晚上打算外出買新
衣服穿,父母不同意;意外發生後,父母傷心的買新衣服燒給她穿,完成她的心
願。

我常常也會告訴自己要珍惜當下
但是~~失去ㄌ才知道自己沒有把握住跟珍惜
人ㄉ生命是這ㄇ無常ㄇ?
同樣ㄉ年紀你和我
何嘗想過會有ㄍ人突然離開ㄌ自己ㄉ生命
原來要接受一ㄍ人ㄉ走
聽到ㄉ時候是那ㄇ不真實
不知道該怎ㄇ面對
而那ㄍ人卻留給我ㄌ我ㄇ回憶
又覺ㄉ偏偏世上這ㄇ多人
走ㄉ偏偏為啥是他
真ㄉ有”注定”這ㄍ東西ㄇ
好難定義這一切唷

果凍part2:(版面問題 恕刪)

那天果凍我唷放ㄌ學在士林捷運站ㄉ旁邊吃麵
吃著吃著~~後來我ㄉ對面來ㄌ一ㄍ40歲以上ㄉ女生
他看我穿著校服就跟我聊起來
結果問我為啥讀這間學校之類ㄉ
聊著聊著我得知他是國中ㄉ老師而且今年退休
現在在陽明山當義工
來跟我說ㄌ一些話令我印象小深ㄉ話ㄋㄟ
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他說要我ㄇ快樂學習~將會是們的財富(他很強調)
他說多讀點課外書ㄋㄟ~~現在是多元ㄉ社會
他帶過很多上北一跟建中ㄉ學生
有些被學校逼ㄉ要死
他們並不快樂~~~~所以他一直告訴我快樂學習
或許他告訴ㄉ這些話你我ㄉ家長跟老師都說過
可是對於吃ㄍ飯一面之緣ㄉ人竟然也跟你說這些
就是因為我不認識她~~他說ㄉ話才令我深刻
也不知道為啥 走出麵店 我心情很好
很特別ㄉ一頓飯

微酸橘子汽水-國中同學:
記憶就像花香一樣
當你回到ㄌ那ㄍ地方
彷彿一陣陣熟悉的香味又回到你身邊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它特定的香味
我們沒辦法改變它
每一種香味在我們回憶的時候總是讓我們的心感覺甜甜的
就算是一段不想回憶的香味
但總是讓我們不斷不斷的去感覺它

Autumn...^^a 北一的同學喔: 這篇是我忘了她是誰而寫的
Autumn秋...回歸本色 因為 那就是我
說什麼你才相信 只有一個我
我不是分身 也沒有本尊
就只有一陣風 迴盪在我身旁
至今還是無法了解
你是如何看待 那種無言的顏色

Ultimania :個人是覺得這篇還不賴啦...只是這個人身分一直未明= =
看了你的文章,心裡有一種很美的感覺,
感謝你將一篇篇的文章賦予感情,賦予生命.......
看著你將近100天,從你那得到的實在難以計算....
情感,感情
心而發的真性情
感動
相信會繼續蔓延下去
感謝您.....
我會在你身邊.....相信你,一定可以把我帶到一個真感情的世界....

Doraemon:本版曾出現過三隻多啦 一隻是科宏 一隻是國中的君君 而這隻就是我們建管弦偉大的社長喔!
”風還是適合漂流 水還是適合漫遊”
偏偏人們總希冀改變她們..........
可憐失去原有風采ㄉ她們 還會是自己ㄇ?
”等待” ”付出”都是美德
懂得做到不求回報 就近於完美ㄌ....
愛 是不等式
無理可論 無秤可量......
在付出的同時 千萬別造成彼此ㄉ負擔ㄛ
個人覺得
私人日記 記錄ㄉ 本就是自己ㄉ心路歷程
”過客”永遠僅是過客
了ㄉ來 不解ㄉ走........
人生 不正是如此ㄇ?
知己難覓
然尋找ㄉ摸索---不也算是成長ㄇ?

Ultimania 又一篇: 還是很想知道它是誰
我是哪位....
我只知道我在你身邊
感受那份溫存的情........
也許他會崩解
也許哪天會離開

在旁輕輕的等著
體驗「真」
在這是上已少的純...

科宏 又兩篇:
看你的文章!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怎麼說?
這種感覺
好像是回到家一下
有著安全感
深深打入我心
看到每一篇文章
再聯想到你,接著聯想到我自己
我?
也許在我遇見我的她之前
我是這樣的人
遇見了她....
改變我的一生
你的她也是嗎?
愛....
似可見又似可不見
他已無體的形式存在
我.....
至今很感謝有愛的存在

吐司-國小、國中同學 至生最好的朋友:
看ㄌ那篇文章
讓我想起ㄌ好多事情喔...
天吶..原來我們經歷過那麼多ㄌ
不過一值都沒正式同班過好像還漫特別ㄉ..
很久以前曾經想過..為什麼兩ㄍ個性那麼不同ㄉ人
一ㄍ極端細心..一ㄍ極端粗心ㄉ人卻可以那麼要好
不過後來..沒再想過..因為這段友誼沒什麼好質疑ㄉ
還記得每次開學學校都會要我們填什麼學生資料卡ㄇ
裡面有一欄問到”你最好ㄉ朋友是誰?”
幾年來我寫ㄉ答案都是一樣ㄉ....

Dr.J-小一屆的學妹:
謝謝你,真ㄉ很感謝!
今天我拿到簡報了!
翻開那幾張簡報,真的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
當時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ㄇ,眼眶還泛出淚來
英文那份你不小心撕歪了還有把字補上去
(雖然說一開始看不大懂你在寫什ㄇ)
但真的可以感覺到你的用心!!
對於你對我的關心
老實說,並沒有給我太多的壓力
不過有一陣子你要我擬讀書計畫
我承認那陣子上線會害怕遇到你 = =
不過我從來不會覺得你囉唆,也不會覺得你雞婆
更不會覺得你不自量力
我反而非常非常慶幸有你這位學長!
不用說抱歉!
你常常跟我說你的經驗談
有時也會教我讀書的方法,甚至是一些人生道理
這些我都很喜歡,有時也很需要
你對我有期望,但其實我並沒有盡多大的力氣在衝刺
我覺得要說抱歉的應該是我
well 對於你的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你真的真的是一位很讚的學長!!
謝謝你的加油! 我會盡力的!

喇叭-高中同學:
明天還要考試 今天無意間看到你的站 還是忍不住一直看 你的文字太吸引我了...我想這就是你為什麼有那麼多忠實支持者的關係^^ 我一直看到好久前的文章 我覺得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覺--對那位法輪功的愛好者 我覺得沒有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可是我知道如果有時間 我能學到很多很多 可惜 這只是個假設 永遠沒辦法實驗 永遠沒辦法變成學說 其實現在教我們國文的這位”河”也是有口皆碑的好老師 不過可能是我對那個假設的遺憾 造成不太能接受這條河的洗禮 人有時候就是有無謂的堅持 明天是高一最後一天 如果有榮幸 高中三年我將跟你同班一起過完^^ 現在做個假設能一起過完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變成學說呢......?

松鼠-中山弦樂的第一把交椅:
其實當個soulmate也ㄅ錯
其實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就算這個幸福有點痛
等待越久喜悅也越多
也許 她也在等待
等待真心浮出水面
等待時間證明一切

上一篇:What a Dream!!!~

下一篇:小小回顧